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美容导师出差补贴高吗?怎么算?

2015.07.0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麦芽 责任编辑:陈红

都知道干美容导师这一行是必须经常出差的,不少人由此好奇这美导的出差补贴多不多呢?又是如何计算的呢?下面我们就来瞧瞧美容导师出差补贴怎么算?

美容导师出差补贴高吗?怎么算?

都知道干美容导师这一行是必须经常出差的,不少人由此好奇这美导的出差补贴多不多呢?又是如何计算的呢?下面我们就来瞧瞧美容导师出差补贴怎么算?

我们都知道,不同地域,不同厂家、不同代理商的美容导师收入也是有差别的,自然,不同代理商给美容导师的补助也有所不同。如果出差一个月,吃住全包,底薪加提成加补助,那就是你的纯赚了。

一般美容导师出差补助政策:

1、出差补助,每天补助40元,当天返回10元。(不提供住宿);

2、 省内出差,公司一般不允许美导乘坐软卧、硬卧、豪华大巴;

3、 严格一点的公司出差时间以车票为准,从始发时间到返回日期止,所以记得不要把你的车票给弄丢了。

4、出差日以每天中午12时之前为一天,回来以第二天下午四点前为一天。

5、出差期间的食宿基本上是由美容院客户全包,客户安排你住员工宿舍或者客户家里,再差一点就住美容院里。吃饭是美容院客户包,有可能是快餐也可能是和员工一起吃工作餐,公司是不会有什么报销的,公司只是报销您来回的车费。

美导出差也不可能365天都出差,也得看公司的情况,短则几天长则几个月,一般下美容院不会太长时间,如果是去外省去代理商那可能时间会长一些,一个月或者几个月。每个公司情况是不同的,每天20-40元不等按您出差的天数算的,业绩做得好的话有提成,反正每个公司都不一样。如果您对美容行业有兴趣的话可以挑战一下美导工作。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