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5年美容院夏日防暑问候祝福短信

2015.07.1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如今已是炎热的夏季,美容院除了要做好防暑降温的工作,还不妨为客户送上夏日防暑问候祝福短信,传递最真诚的问候。以下是2015年美容院夏日防暑问候祝福短信,供参考!

2015年美容院夏日防暑问候祝福短信

如今已是炎热的夏季,美容院除了要做好防暑降温的工作,还不妨为客户送上夏日防暑问候祝福短信,传递最真诚的问候。以下是2015年美容院夏日防暑问候祝福短信,供参考!

1、夏季顺口溜串烧—汗水没有干,冷水不要沾;到了三伏天,吃物要新鲜;夏季常吃蒜和姜,不劳医生开药方;贪凉又失盖,必定把病害。

2、喝对水,美翻倍:清晨一杯淡盐水,清肠消炎气色美;午后一杯蜂蜜水,保湿滋润声音美;睡前一杯枸杞水,安然入眠梦境美。祝你内外美不胜收!

3、遇事需冷静,处世需沉着,平静方能有好结果。夏日炎炎,心宽才能体胖。工作学习很重要,蔬菜水果不能少,加强锻炼身体好。

4、健康八字来相告:日行八千步,吃饭八成饱,夜眠八小时,一天八杯水,养心八珍汤,健体八段锦,喜怒八分好。请把“健康八字诀”发给你关心的人!

5、高温酷暑在眼前。多补水,食清淡,户外活动要锐减。心要静,身要健,保持快乐每一天。送关怀,传祝愿,降伏高温乐无边。

6、生存三宝:阳光、空气、水;健身三宝:跑步、跳绳、爬楼梯;延寿三宝:放屁、出汗、打喷嚏!开心三宝:笑容,朋友,短消息。

7、夏日炎炎人遭罪,送上清心药一味,苦瓜白粥菊花茶,消热消火消疲惫,太极瑜珈不贪睡,养心养肝还养肺。愿你清凉解暑过一夏!

8、健康贴士:能吃能睡,长命百岁;晚上开窗,一夜都香;睡前洗脚,胜吃补药;白天多动,夜里少梦。愿你吃的好,睡的香,快乐每一天!

9、美食也减肥:用力咀嚼西芹最易瘦脸;常吃白萝卜有效瘦大腿;多吃草莓消除腰部脂肪;西瓜消除小腿肿胀;饭前一个番茄减小腹。关心的话语

10、夏季来临,调养脾胃;吃苦尝鲜,平和康夏;气温升高,暑湿气盛;冰糖燕窝,调补虚劳;山药薏米,熬制成粥;健脾益胃,效果显著。

11、春走了夏追来了,摇摇扇子享凉风,冰镇冷饮要少喝,淡盐白开最解渴,蔬菜水果降心火,空调屋里爱感冒,健康守则多转发。

12、送你膳食十原则:质量要好,数量要少;菜肴要淡,饭菜要烂;食物要杂,吃饭要慢;蔬菜要多,水果常吃;饮食要温,饭菜要丰。愿你健健康康!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