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揭秘《爸爸去哪儿》第三季萌娃的团队角色

2015.07.1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麦芽 责任编辑:陈红

相信不少人已经把《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第二季都看完了,而爸爸去哪儿第三季上周五也已经开播了,对于这五个熊孩子的表现各有千秋,小编就来说说这些孩子这团队中担任的角色。

相信不少人已经把《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第二季都看完了,而爸爸去哪儿第三季上周五也已经开播了,对于这五个熊孩子的表现各有千秋,小编就来说说这些孩子这团队中担任的角色


康康

少年老成,有主见又做事勤快,但不喜欢主动交流。有担当团队老大的实力,希望在以后几期中能看到他能多积极主动些,和其他小伙伴打成一片,才能领到好这个团队。


大俊

大俊和他爸爸一样热情,活泼,不怕生。他与其他四位小伙伴也很快能打出一片,可以被归为“社交大小达人”。适合担任团队中的信息者。


夏天

虽说夏天也是个混血小公主,但她肯定是没有公主病的,看她老爸夏克立就知道了。什么是脏?什么是累?什么是公主病?在夏天身上根本没有发现!这里只有责任心爆棚的女汗纸一枚,适合在团队中担当凝聚者。


诺一

别以为长了一副忧郁眼神的混血小王子诺一,会给人呈现一种高贵娇气的模样,谁知道诺一一开口毁所有。一口接地气的东北话,没事和观音菩萨唠唠嗑,唱段最炫民族风,让小编沉迷这种反差中不能自拔。而诺一适合在团队中担当信息者。


轩轩

轩轩一出场,小编就被他那一头小卷毛加肥嘟嘟的样子给吸引住了,而这这期节目中,轩轩最重要的两件事情就是肚子饿、找姐姐……活泼好胜但不难缠没小心眼!团队中的开心果,调节气氛担当。

总结起来,我们《爸爸去哪儿》第三季萌娃的团队角色中,各种角色都有的啊,如颜值担当(夏天)、段子手担当(诺一)、总裁担当(康康)、坑爹担当(大竣)以及吃货担当(轩轩),吸引一大票网友的热追啊。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