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杜海涛瘦身20斤告诉你坚持的真理

2015.07.2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看过《快乐大本营》的观众都知道杜海涛是个名副其实的“胖子”,但他参加完某个综艺节目后成功瘦身20斤,同时,也让他深刻的明白了任何事情都需要坚持才能成功。以下就是杜海涛瘦身20斤告诉你的那些坚持真理。


看过《快乐大本营》的观众都知道杜海涛是个名副其实的“胖子”,但他参加完某个综艺节目后成功瘦身20斤,同时,也让他深刻的明白了任何事情都需要坚持才能成功。以下就是杜海涛瘦身20斤告诉你的那些坚持真理。

1、一个人想干成任何大事,都要能够坚持下去,坚持下去才能取得成功。说起来,一个人克服一点儿困难也许并不难,难得是能够持之以恒地做下去,直到最后成功。

2、再坚持一会,人的一生中会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困难,只要再坚持一会,咬紧牙关,再坚持那么一会,胜利就属于我们!再坚持一会!我们就会笑到最后!

3、有了坚持不一定成功;但没有坚持,就注定失败。对于成功,坚持的塑造必不可少!

4、一个人一生干不了很多事,很多也不一定成功,但我坚信做一件有意义又感兴趣的事一定能成功,这需要坚持的信念,很多人在从事生活的压力而不得以从事的工作,将一个人的才情浪费,于是没能成就功业。

5、人生的漫漫长路,蜿蜒曲折,看似遥遥无期。我们如沙漠中的行人,寻找着生命的绿洲。但这绿洲,如虚无缥缈的海市蜃楼,你咫尺,它消逝。沙漠中,会迷失,会煎熬,但只要执着的坚持下去,就能找到那甜美的甘泉。

6、人要有信念,但光有信念还不够,要付出行动,还要坚持。信念就像没在花盆里的种子,需要行动做水分,坚持做肥料,才能茁壮成长,最终长成参天大树。

7、如果每一个人都缺乏恒心,没有面对挑战时的坚持,那岂不少了很多发明与创造?人类的进步砌不要慢了很多?坚持就是胜利,这是永远不变的真理!

8、上帝是公平的,他给了每个人一把打开成功大门的钥匙。无论你是谁,只要你抓住了坚持这把钥匙,成功的曙光就会毫不吝啬的照向你。但一旦放弃了他,就算是近在咫尺的胜利女神也会悄然离开。

9、人生便如一块香料,是只有在坚持的信念为柴,坚守的行动为火炙烤中才能散发出最浓郁的芬芳。

10、胜利贵在坚持,如果我们要取得胜利就要坚持不懈地努力,因为失败乃成功之母,成功也就是胜利的标志,也可以这样说没坚持就是胜利。

11、胜利在于坚持,要取得胜利就要坚持不懈地努力,饱尝了许多次的失败之后才能成功,即所谓的失败乃成功之母,成功也就是胜利的标志,也可以这样说,坚持就是胜利。也只有坚持才能取得胜利!

杜海涛除了告诉大家“坚持就是胜利”的真理,他透露了自己的减肥秘籍:就是建了一个“不跑步会死”的群。 据他自己介绍,群里的的规则是每个人每天都必须在群里“打卡”,如果没有打卡,就要在群里给大家发红包作为罚款。参加完节目的杜海涛,展现出超乎常人的坚持和毅力,迄今为止,“群主”海涛还没有发过一回红包。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