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致亲爱的美容师 累了也别放弃!

2015.07.2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在还没做美容师前,我们都会抱着很多期待期许,而到真正自己做了美容师后,你又会后悔当初的决定。作为一名从美容学徒走过来的我,希望给那些美容师姐妹一些坚持下去的理由。


在还没做美容师前,我们都会抱着很多期待期许,而到真正自己做了美容师后,你又会后悔当初的决定。作为一名从美容学徒走过来的我,希望给那些美容师姐妹一些坚持下去的理由,既然选择了美容行业,就好好的去做,去坚持,付出总会有收获的。

我们是美容师,我们是美的传递着。 在这条道路上我们会有喜悦、汗水、泪水、痛苦、但是人生不就是这样啊。在做事之前大家一定要学会做人,学会感恩。一个人的心态真的很重要,就像人家说的心态决定一切。

要知道自己为啥做美容师

我从起美容工作两年了,也是从学徒过来的,所以很能理解刚进入美容行业的新人,刚开始你们憧憬着美容行业是多么的让人羡慕,但是刚进来后你们得练手法,背话术,熟悉产品,了解产品知识,你们会觉得很有压力,尤其是当遇到有老店员欺负新人,或者对新人感觉看不顺眼时,或者处处排挤你时,那一刻你会感觉很无助,你会觉得自己选错了行业,当你忍受着这些一步步成长时,慢慢的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上手时,有自己的客户时,你会觉得当初那些都不算啥了。你可以回过头想想,当初你选择美容行业的目的是什么,是玩玩?体验生活?学门手艺?自己以后开店?做任何事情都要知道自己选择的理由是什么?

做美容师要有坚持的恒心

不管做什么事,我们都要有一颗坚持下来的恒心,都要有一个目标,比如我这个月要做多少的业绩?我要开发多少个新会员?我要在熟练下哪些手法?不要做,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钟。 那样没意思,青春只有一次,必须得好好努力!

做美容师要懂得感恩

我们要带着一颗感恩的去新工作,那样你感觉你做任何事情都是很顺利的。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感谢老板给我们学习的机会,给我们发展平台;感谢同事的指教、帮助,感谢客户对我们的信任;感谢公司美导下店给我们辛苦的培训。感谢所有帮助我们的人。

还在迷茫或是纠结的美容师们,放下一切的烦恼,坚持你最初的方向,才能越做越好。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