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美容师,去谈场恋爱吧!

2015.07.2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美容师,去谈场恋爱吧!2015年8月15日,138美容人才网推出高逼格的美业相亲派对——豪华游轮Party、400名不同行业的单身男女、夜游珠江、免费自助晚餐.......美容师,你还等什么呢?快来加入我们的队伍吧。


在最美好的年纪,一个都没遇到.....


除了手机闹钟,没人跟你说早安,午安,晚安。

是时候走出来了。


因为总要有个人给你温暖,给你关怀,给你呵护。

你学着照顾别人时也学着被别人照顾。


不要一个人硬抗,其实你也不要当女汉子的。

试着去相信有真爱,人生才完美!

2015年8月15日,138美容人才网推出高逼格的美业相亲派对——豪华游轮Party、400名不同行业的单身男女、夜游珠江、免费自助晚餐.......美容师,你还等什么呢?快来加入我们的队伍吧。

报名方式:扫描以下二维码

(备注:以上图片参考“牛轰轰漫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