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阅读 首页 > 美业职场 > 精阅读 > 正文

姜林:爱美的人一定要认识美容院老板

2015.08.0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姜林 责任编辑:梁瑞梅

如果你经常去美容院,希望你能有个美容院的老板朋友。他们亦师亦友,既可以是你的闺蜜同半,也可以是你生意合伙人。既可以是你的美容顾问,也可以是你的妆扮榜样。因为他们时尚,因为他们会妆扮,因为他们会经营。


本文作者:姜林 美业营销专栏作家,水胭脂集团微信营销总策划师

据统计,女人年轻的时候花在打扮的时间超过10%,包括起床时的梳洗、出门的妆扮、逛街的挑选以及为某次约会穿什么衣服的犹豫不决。调查显示,女人花在逛街、沐浴、整理头发、以及照镜子的时间最多。上班女性平均每天要花60分钟,女性晚上出席重要约会前会花1个多小时准备,包括22分钟沐浴,7分钟涂润肤霜用品,23分钟吹干整理头发,14分钟化妆,6分钟挑穿衣服。可见美对于女人来说是几乎贯穿一生,特别是做美容的女人,他们花的时间更多。

那么用什么产品、怎么做才能让自己更美呢?对于很对从事美容行业的老板老说,他们对美是最熟悉不过的了,自己本身是消费者,同时又是经营者,所以先行者为师。我们的先辈,行业的从业者,懂得比我们多的人。那些行业的从业者就是“我们前边”的人,就是懂得比我们多的人,或者比我们先进入某个行业的人,他们都是我们的老师。他们可以让我们少花钱,少走弯路,所以你一定要认识一位美容院老板。

美容院老板,他们很多人曾经都是美容院的顾客,他们爱美,为了留住自己的青春,不惜挥金如土。但是始终不满意所到美容院的护理、品牌。于是就起心动念,自己开一家美容院:他们呕心沥血从选择店面、选择品牌、以身实验产品,到花光所有积蓄,付出毕生心血,就是为了营造一个能够让所有人都可以更美的场所,帮助更多的人。即便是在今天很多人都以美容院暴利所以投资,但是仍然有大部门美女老板,怀着敬畏之心,将美容院打造成自己的美丽乐园。因为他们不缺钱,他们从事这个行业,仅仅是爱好,仅仅是自己想做,仅仅是为了自己可以做得安心,做得放心。

所以如果你也经常去美容院,希望你能有个美容院的老板朋友。他们亦师亦友,既可以是你的闺蜜同半,也可以是你生意合伙人。既可以是你的美容顾问,也可以是你的妆扮榜样。因为他们时尚,因为他们会妆扮,因为他们会经营。你或许会因此而多了一位人生知己,多另一个良师益友。

这群美容老板在哪里呢?去哪里认识呢?我告诉你他们不是在美容院,就是在去美容院的路上,所以,去美容院认识吧!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