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在美容院当美容学徒工资多少?

2015.08.1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对美容师工作感兴趣的朋友,又因没有工作经验的话,可以先考虑做美容学徒,但不少人关心起美容学徒有没工资,工资有多少?那到底在美容院当美容学徒工资有多少呢?


对美容师工作感兴趣的朋友,又因没有工作经验的话,可以先考虑做美容学徒,但不少人关心起美容学徒有没工资,工资有多少?那到底在美容院当美容学徒工资有多少呢?下面我们来分析:

美容学徒做什么的呢?

打杂的,什么事情都要做。美容学徒是美容院最基层的岗位,比美容师级别还低,一般都是那些没有经验的人想学习美容的话,可以先在美容院做个学徒,然后通过试用期转正后,才开始做美容师的。学徒没什么要求的,只要你的皮肤不是太差,手不是太硬就可以了,还有就是嘴要甜。

美容学徒有没工资?

每个美容院带学徒都是不一样的,一般大多数的美容院都是包吃住的,有各别的美容院带学徒是有工资的,一般学徒的都是免费学习,店里的主管或美容师都会教美容学徒们最基础的美容美体操作手法,以及一些美容知识等。

美容学徒工资多少?

刚上面说了美容学徒还是有一些工资的,据小编了解到美容学徒每月能拿到800元—1000元左右的补助。虽然前期是工资比较低,但也就是这段时间的辛苦学习成就你后面的高薪高职。随着现在各地美容院都很缺美容师的,所以去做学徒既可以学手艺又有工资,是个不错的选择。

做学徒,如果你为了多挣钱,就选个销售型的店,不要规模太大,大店的薪金水平一般都不是很高的,因为业绩提成不高。如果想多学点东西,就选一家专业型的店。学习是没有止境的,只要你在这个行业并且对学习有兴趣,可以一直学下去,单纯上手的话需要的时间就比较短了,一般一个月左右只要用功,都可以出师了。

美容行业还是很公平,看看行业那些大佬们也都是从基层做起的,不会因为你家世关系、学历背景来恒定你的工资标准,完全靠的是你的能力说话。所以学美容出来是可以拿高工资的,关键是要学好美容。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