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求职面试成功的三个关键词

2015.08.2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鸭鸭 责任编辑:梁瑞梅

面试成功的关键词有哪些?求职面试的关键点有不少,比如有一份突出的求职简历,有突出的经验等,但这些关键点都围绕三个关键词!求职面试要成功,一定要记住这三个关键词。


求职面试成功的三个关键词

面试成功的关键词有哪些?求职面试的关键点有不少,比如有一份突出的求职简历,有突出的经验等,但这些关键点都围绕三个关键词!求职面试要成功,一定要记住这三个关键词。

面试成功的关键词一、低调

不论是从名校出身的毕业生,还是从名企出来的求职者,这些背景是把双刃剑,利用得当,在求职面试的时候都有一定优势,但如果用得不好,反而就成了负担:名校出身并不意味着能力强,在面试的时候不要随便拿出来和别人比;从名企出来的求职者也一样,天外有天,在小企业混的能力比一定就比名企的差。

因此,面试的时候一定要低调,面试官自会权衡。不过说到专业知识的时候可以口若悬河,但其他地方要低调点,免得别人觉得你过于张扬。

面试成功的关键词二、平和

“激将法”常被面试官当成淘汰大部分应聘者的惯用手法,因此面试官有时候为了考验求职者会故意刁难,比如批判求职者的穿着打扮,或挑剔求职者的工作经历等,遇到这种咄咄逼人的面试官,最重要原则就是不要被激怒,更不要因为对方提出的问题过于尖锐,而觉得对方欺人太甚。

不论面试官是个性原本不友好,或是想先给求职者一个下马威,都切忌不要发火,否则就算你其它条件再好,你也输了这场面试。

面试成功的关键词三、调整

面试官有时会在求职者面前“作秀”,目的就是给你施加压力,看你调整自己情绪的能力。有些工作就是“高压作业”,需要很大的耐心和抗压能力。因此,遇到难以搞定的面试官,才是体现求职者应变能力的时候,如果回答问题发挥得好,往往易被用人单位录用。

这三个关键词是求职面试的时候,求职者要做到的三点,这样面试成功的几率就大许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