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美容师招聘有年龄限制吗?

2015.08.2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美容师招聘要求有年龄限制吗?看到一些美容师招聘信息,年龄要求有的不限,有的写18岁以上,到底这招聘美容师真的没有年龄限制吗?


美容师招聘有年龄限制吗?看到一些美容师招聘信息,年龄要求有的不限,有的写18岁以上,到底这招聘美容师真的没有年龄限制吗?

有的!美容师招聘年龄限制,​‌‌比如某一家大型美容院,你看他们的招聘要求:

(1)年龄18岁-35岁,身体健康的女性。

(2)持有美容师证书者,或有美容院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容貌端庄、有亲和感、肤质良好,服务意识强。

(4) 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善于沟通,吐字清晰。

(5)性格乐观,积极向上,团队协作能力强。

(6)吃苦耐劳,爱岗敬业,良好的个人素质,较高的职业素养和道德。

一般来说,中国北方的美容师平均年龄比较高于南方的美容师年龄。

做美容师就有一定的年龄限制了,基本上就在16—35岁之间,因为美容师要给顾客做护理,像做身体护理这些是很费体力的事,如果年龄稍微大点,做起来就有点吃力了。一般学习美容,年龄在30岁以上的,我们都建议学《美容导师》课程,这个课程不仅要学美容师的所有课程,还要学习销售、沟通、化妆等课程。而且美容导师学出来,学校直接分配到化妆品公司上班。美容导师不会直接给客户做护理,是下店培训美容师,相对来说工作教轻松一些。而且年龄大一点的美容导师更受用人单位欢迎,而年龄大的美容师就没那么受美容院欢迎了。

美容师30岁过后,基本上回归家庭,在家相夫教子。而想出来在奋斗的那些人,也基本不从事美容师工作,不仅年龄大了,体力也吃不消。所以一般会转做一些管理类型的工作,比如,行政或者有能力的当店长,更或者自己开店当老板。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企业招聘美容师的年龄要求都是在18岁-35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