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三条美容企业招聘最佳员工的策略

2015.08.2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Vic 责任编辑:梁瑞梅

美容企业如果有好的招聘策略,那招聘工作也许就不会那么困难了。适合美容企业的员工招聘策略有哪些呢?小编今天就推荐三条美容企业招聘员工的策略,供参考!


美容企业如果有好的招聘策略,那招聘工作也许就不会那么困难了。适合美容企业的员工招聘策略有哪些呢?小编今天就推荐三条美容企业招聘员工的策略,供参考!

员工招聘策略一、不要局限于美容行业

近日小编参加一场美业招聘会,在招聘会上看到不少求职者上前询问没有美容行业的经验能否应聘,而招聘人员纷纷摇头。招聘局限于美容行业的话,也许就错过了优秀人才。其实,优秀的人才都有相同的特质,不论来自哪个行业,而且,多元化的从业背景能给美容企业带来许多新鲜的思路。

员工招聘策略二、重能力而非经历

面试的时候,招聘官喜欢询问求职者过去的工作经历,有些求职者的从业经历非常辉煌,服务过的每一家公司都是业内翘楚,但这能说明这个人很厉害吗?不一定!要看的是他在其中扮演过什么角色,是核心人物,还是边缘人员?有些人虽然在小公司工作,但能力非常。所以招聘的时候一定要看看求职者是否有自己的看法,是否有强大的风险承受能力,而不会根据过往的履历招聘。

员工招聘策略三、招聘工作常抓不放

你在招聘网上可以看到有些企业常年招聘一个岗位,是真的缺人吗?不一定。企业一是为了宣传,二是为了人才储备,万一瞎猫碰上死耗子,真的招到合适的优秀人才,不是赚了吗?这也是很多美容企业都在做的事情。此外,招聘经理、中高层管理人员在参加各种活动,如演讲活动、大型会议,甚至同行聚会的时候,都可以留意一下那些新面孔。

【美业HR都应该加入的人资乐园,关注聚旗人力资源(微信号hr_138job),带你装b带你飞!】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