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2016应届生面试着装搭配技巧(图文)

2015.09.0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鸭鸭 责任编辑:梁瑞梅

金秋九月,校园招聘拉开帷幕,2016应届生开始为面试做准备,不但要想如何应对面试官,还要想着穿什么。应届生面试着装搭配有哪些注意事项?女生要注意的事情比较多。2016应届生面试着装搭配有哪些技巧呢?今天小编给女生推荐一些面试着装搭配。

金秋九月,校园招聘拉开帷幕,2016应届生开始为面试做准备,不但要想如何应对面试官,还要想着穿什么。应届生面试着装搭配有哪些注意事项?男生的面试着装要求比较简单,干净整洁即可。女生要注意的事情就比较多。2016应届生面试着装搭配有哪些技巧呢?今天小编给女生推荐一些面试着装搭配。


应届生面试着装搭配一:白色雪纺衫看上去简单普通,实际却是最百搭单品,而且看起来既清爽又干练,除了平时通勤出街穿着零出错,还能搭配出各种风格,让你成为百变时髦女郎。


应届生面试着装搭配二:七分裤春夏秋三季都可以穿,搭配一定高度的高跟鞋,衬出修长的美腿,时尚又干练。


应届生面试着装搭配三:在面试时,着装的搭配既要展现出个性与时尚感,又不能过于随意,这一身的搭配选择最传统的黑白灰三色,给人一种沉稳的感觉。


应届生面试着装搭配四:这一套面试着装,简约正式,也不失个性时尚,有异于普通的白衬衫加黑色西裤的面试搭配。米色上衣搭配半身裙,优雅端庄也尽显年轻人充满青春活力的个性,搭配一件玫红色的休闲小西装,增加职场的感觉,穿上高跟鞋,给人感觉更加有自信。

应届生面试着装搭配注意事项:

一、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

服装并非一定要高档华贵,但须保持清洁,并熨烫平整,穿起来就能显得大方得体、精神焕发。

二、得体大方

应届生求职面试切忌穿太紧、太透和太露的衣服,否则,会让人感到不庄重、不雅致,也给人轻佻之感,这是求职之大忌。

三、鞋子要便利

如何穿鞋也有学问,总的原则是应和整体相协调,在颜色和款式上与服装相配。穿靴子时,应该注意裙子的下摆要长于靴端。

四、化妆要淡而美

对于女性求职者,化妆一定要坚持素质淡的原则,切忌浓妆艳抹。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