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美容导师辞职理由怎么写最合适?

2015.09.1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美容导师是一个跳槽率高的职业,很多美导为了成功跳槽,都需要提前跟老板提出辞职申请,准备好辞职理由。到底美容导师辞职理由怎么写最合适?看完下文便知道如何写了。


美容导师是一个跳槽率高的职业,很多美导为了成功跳槽,都需要提前跟老板提出辞职申请,准备好辞职理由。到底美容导师辞职理由怎么写最合适?看完下文便知道如何写了。

美导最佳辞职理由

尽量淡化敏感答案,不给招聘人员留下猜测的余地。 曾有调查表明,目前在面试中常见的离职原因包括:人际关系不好处理、收入不合期望、与上司相处不好、工作压力大等。

但从企业招聘方来看,这些原因都或多或少包含求职者本身的因素,可能影响将来的工作发挥,如与同事及客户的人际关系、薪水问题、不能承受竞争等。因此不建议采用此类原因。

推荐尽量采用与工作能力关系不大、能为人所理解的离职原因,如为符合职业生涯规划、上班太远影响工作、充电、休假、生病等。

注意避免敏感答案,并不意味着欺骗,如招聘人员问及细节问题,应如实回答。否则求职者的诚信度可能大打折扣,成功可能性更小。

美容导师辞职信范文

尊敬的某某领导:

您好!从XX年初至今,进入公司工作两年的时间里,得到了公司各位同事的多方帮助,我非常感谢公司各位同事。 在过去的时间里,我在公司里工作的很开心,感觉公司的气氛就和一个大家庭一样,大家相处的融洽和睦,同时在公司里也学会了如何与同事相处,如何与客户建立良好关系等方面的东西。并在公司的过去两年里,利用公司给予良好学习时间,学习了一些新的东西来充实了自己,并增加自己的一些知识和实践经验。我对于公司两年多的照顾表示真心的感谢!!

由于我个人感觉,我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的表现不能让自己感觉满意,感觉有些愧对公司这两年的照顾,自己也感觉自己在过去两年没有给公司做过点贡献,也由于自己感觉自己的能力还差的很多,在公司的各方面需求上自己能力不够。对于由此为公司造成的不便,我深感抱歉。所以,经过自己慎重考虑,为了自己和公司考虑,自己现向公司提出辞职,望公司给予批准。

姓名(小明)

日期(2015年9月11日)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