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美容初学者的入门书籍有哪些?

2015.09.1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随着美容行业发展的迅猛,让不少人对美容行业充满兴趣,开始通过去美容学校或是美容院来学习美容知识,除此之前,138job小编告诉那些美容初学者应该要看的入门书籍。


美容初学者的入门书籍有哪些?

随着美容行业发展的迅猛,让不少人对美容行业充满兴趣,开始通过去美容学校或是美容院来学习美容知识,除此之前,138job小编告诉那些美容初学者应该要看的入门书籍。

1、《美女的教科书》

在日本美容杂志各种专家评选中,斋藤薰的意见一定排名第一,他有把平凡女孩的美人意志力快速激励出来的魔力!美丽内外兼修,让平凡不平凡,让绝色更绝色!

日本的美容教主:斋藤薰的著作,对于这个称谓偶本来嗤之以鼻,但是看过前两页后,偶立刻就被折服了,就如序言中台湾资生堂的负责人说的一样:最重要的是美容观念,而斋藤薰总是能给我们带来最新最好的美容观念。

2、《美容实用技能》

本书是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教材办公室组织编写的职业技能培训教材。本书比较系统地介绍了当今美容技艺精华,既叙述了美容基本功的基础训练,又结合实际操作,详细地阐述了面部皮肤护理、护理助理按摩、美体、常用美容仪的使用、修饰美容、文刺、化妆等内容。

3、《最美丽的肌肤》

按年龄段写了你会面对的问题和需要的手段。看了它,你就知道美容院里那些似是而非的高科技到底是什么东东了,比如光子嫩肤,从而你也能明白这种美容是否适合你,是否值得花银子。文中推荐了少量非常安全的皮肤科医生推荐的产品。

4、《美国皮肤美容养护丛书》

该书是一本非常实用、易懂,教导如何护理皮肤的健康指南。它将使您的肌肤常葆健康、充满吸引力。书中50多位美国知名的女性健美专家、运动生理学家以及私人体育教练向读者提供了全新、有效、快捷的家庭瘦身策略;向你展示最简便、最安全和最有效的健身方法,你不用花一大笔钱来购买昂贵的运动器材。就能使你的身体更健康、更结实、更有型。

5、《美容实用诊断学》

根据美容诊断的临床实际需要,全书共分6章,分别介绍了美容诊断的绪论、症状诊断、检体诊断、实验诊断、物理诊断以及病历书写及诊断方法。其中以症状诊断与检体诊断为重点,特别是以头部及其器官的分型和检查所见为重点,介绍了各器官常见疾病的不同表现。

6、《中医美容美体实用技术》

中医美容美体技术发展迅速,其自然、无创的方法深受欢迎。作者结合多年工作实践,将最新、实用的中医美容美体技术归纳整理成书。本书共分8章,系统地介绍了中医美容美体技术的基本理论、中药美容技术、针灸美容技术、推拿按摩美容技术、中医美容保健与药膳方法等。

7、《医疗美容基础与临床》

医疗美容,是指运用手术、药物、医疗器械以及其他具有创伤或者侵入性的医学技术方法对人的容貌和人体各部位形态进行的修复与再塑。源于整形外科学、皮肤科学、口腔科学、康复科学、中医学、眼科学等,因此现代医疗美容范畴主要包括了美容外科学、美容皮肤科学、美容牙科 ......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