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2016上海美博会美容化妆品展报名及回顾

2015.09.2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李皓 责任编辑:陈红

全球三大展会之一的第21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已经开始招展(上海CBE/上海美博会美容化妆品展)将于2016年5月18日至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举行。

全球三大展会之一的第21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已经开始招展(上海CBE/上海美博会美容化妆品展)将于2016年5月18日至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举行。届时,2016上海美博会美容化妆品展会展览面积将达18万平,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美容化妆品及产业链上下游近2000家企业将携潮流新品赴会。上届知名展商-欧莱雅-百雀羚-珀莱雅-雅兰国际-子卬-洁宝-好迪-青蛙王子-小浣熊-雅诗兰黛-京润珍珠 ,等众多知名企业参展支持。

日化线: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在日化产品线上已经取得了无与伦比的优势地位,在业界享有“全球日化第一展”的美誉。2015年5月19-21日,作为展会三大主题展之一的中国化妆品展,扎根日化行业,6个馆,13大品类,集合中国日化菁英阵容于展会三天,向世界展示中国化妆品的蓬勃生机。展会现场汇聚了通过零售分销的香水、护肤、彩妆、化妆用具、个人护理、口腔护理、洗涤等产品;覆盖了批发、代理、商场、超市大卖场、专营店、化妆品连锁机构、药店、婴童店等中国化妆品销售渠道;展商可以与买家直接沟通,在第一时间了解最新的化妆品零售分销市场动态和资讯。

专业线: 以国际品牌代理、美容仪器、水疗及身心健康产品、时尚美甲为显著特色。聚集了全国数十家美容协会,华东区高档美容院会所资源共享。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专业美容院、水疗产品及设备展区,作为美容院、水疗产品及设备的专业B2B采购、服务的展览平台,提供给美容美发美甲机构与传统渠道经销商、水疗会所。

供应线:致力于为化妆品制造业提供原料、包装、机械设备等技术解决方案,同时策划多项技术交流研讨会及论坛,全面组织并不断寻求新的加工和包装技术的采购决策人员及高级技术人员到会,形成了一个从原料、包材设备、日化产品、专业线产品、OEM加工。

到各种业态流通渠道的产业链平台,透视着行业的发展特性和趋势。通过展示、参观、订货、采购等方式,展会搭建的贸易平台,成就了企业、市场、消费者之间皆大欢喜的多赢局面。 上届回顾法国SGD、英国雅思达和台英合资HCT-凯钛、美国瑞奇、日本铃诚和竹内、韩国殷昌、中德合资三星,台湾联昌、加兴、洽兴、日欣、盈元、美全,以及国内领先的益发、誉丰、正庄、美捷时、锦盛、富阳富春、利蒙达等一流的日化包装企业;法国西瑞斯、日本石田、台湾佑豪,以及国内领先的上海轻工所、飞浦、三槐、达尔嘉等一流的机械设备企业;新加坡的爱伯馨,以及国内领先的爱普等日化原料供应商在内的500余家国内外一流的日化包装、机械设备、原料供应商。

下届展馆参展分类产品范围 : 香水、护肤、彩妆、洗涤及个人护理用品;包装、原料、机械以及OEM、ODM等供应链产品。专业美容院护肤品、美体产品及仪器;水疗SPA产品及设备;美发用品及工具;美甲产品及工具;美容化妆书刊、杂志及美容美发学校等。开创新辉煌,坐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15大展馆,展品展区功能明晰:

W1馆——护肤、个人护理用品

W2馆——香水、彩妆及化妆用具

W3馆——彩妆及化妆用具、孕婴童护理用品、零售模式、其他配套服务类

W4馆——洗护用品、口腔护理用品、家用洗涤、卫生护理、纸制品.

E1馆——面膜、护肤、男士护理

E2馆——国家组团、进口代理品

E3馆——国家组团、国际保养品 、进口代理品

E4馆——国际组团、医学美容、美容院和SPA产品、美容仪器

E5馆——国际组团、美甲美睫纹绣产品、美发产品仪器及发廊家具

E6馆--面膜微商馆

E7馆--微商馆

W5馆——精品包材

N1馆——国际组团、OEM/ODM、日化包材

N2馆——国际组团、原料及配方、包材

N3馆国际组团、机械设备

展会管理机构:上海百文会展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300号香港新世界大厦22楼 邮编:200021

联系人: 李皓 13524069290 QQ:2826167102

E-mail:2826167102@qq.com baiwencbe@126.com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