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年末招聘终极攻略:让百万美业求职者看到你

2015.09.2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鸭鸭 责任编辑:梁瑞梅

年末啦,公司里是不是人心浮动?HR是不是在愁招聘的问题?为什么公司工作环境这么棒,福利那么好,也没人来应聘呢?那是因为求职者不知道你家公司!有什么办法让求职者看到你?很简单,来参加“2015年美业最受关注雇主品牌”评选!

美业HR每天想的就三点:

招人,招人,还是招人!

美业求职者也只想三点:

工资,工资,还是工资!

而老板想的就更简单了:

业绩,业绩,还是业绩!

系不系觉得:业绩上去了,工资就会涨,人就来了?


如果你信这话的话,小编只能说:真是天真!

有些抠老板,鼓了自己的腰包,顾不来员工钱包,好吗?

也有些壕老板,即使业绩just so so ,但工资照样涨涨涨,福利依然给力!

但素!不管是哪种老板,都没人来!


那是因为你真的太低调了!

这年头,有脸的都刷脸,没脸的就刷卡!

你这么好,但你不说,人家不知道啊!

是时候站出来让大伙瞧一瞧,看一看啦!

站到什么地方可以让求职者看到?

就在这里↓↓↓

参加“2015年美业最受关注雇主品牌”评选活动,

就有机会让百万求职者看到你!

简历就“哗哗哗”地来哦!


机会来了

机会来了

机会来了

(重要的事情必须说三遍!)

想被百万美业求职者瞩目吗?只要您的企业具备以下要求,即可报名参加我们的评选。

参选企业要求:具备正规营业证照;在职正式员工不少于20人;运营时间须达到2年或以上。符合以上条件即可在线报名开始微信投票。

当选“2015年美业最受关注雇主品牌TOP50”强的福利荣誉牌匾、行业媒体及网易、腾讯、新浪等大众媒体公示。而当选“2015年美业最受关注雇主品牌TOP5”强,还可以额外获得价值20,000元的138手机站求职频道冠名广告位1周、价值8,000元138美容人才网首页大图轮换广告位1周。

报名方式:

1、网页报名:点击“2015年美业最受关注雇主品牌”专题后,并登录贵企业在138美容人才网的企业账号,填写参选口号即可;没有企业账号的需注册。

2、微信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 ,点击“我要参选”,登录企业账号,填写参选口号即可;


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10月30日

最后,各位美业求职者记得动动你的手指,为你关注的美业明星雇主点赞!说不定还能找到心仪的工作哦!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