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2015美容师冬季面试着装搭配图片

2015.10.1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冬天来了,不少美容师又开始蠢蠢欲动寻求一份合适的工作,那自然少不了一套得体的冬季面试服装了。不妨看看下面小编推荐的2015美容师女生面试服装最佳搭配图片,供参考!

冬天来了,不少美容师又开始蠢蠢欲动寻求一份合适的工作,那自然少不了一套得体的冬季面试服装了。不妨看看下面小编推荐的2015美容师女生面试服装最佳搭配图片,供参考!


2015美容师冬季面试着装搭配图片(一)

1、比玫红更有气场,比紫色更显靓丽,综合了二者优势的紫红色在某种程度上而言,几乎就是1+1>2的方式。直线剪裁出的毛呢外套每一寸线条都是极简代表,小立领下悄然启齿随时随地为变身翻领预备好。


2015美容师冬季面试着装搭配图片(二)

2、经典的双排扣黑色呢子大衣,高腰线的设计,非常显高。大口袋,小圆领更有青春甜美的感觉。修身的版型穿出好身材。下身搭配黑色打底裤和平底鞋,优雅时尚。


2015美容师冬季面试着装搭配图片(三)

3、粗花呢的短款外套演绎小香风的经典魅力,优雅中不失干练,展现了都市女郎刚柔并济个性和时尚格调,搭配白色上衣和黑色紧身裤,显得很高挑,整个人看起来十分地干练精神。

常见的美容师冬季面试着装问题:

1、穿套装,是穿裙子还是裤子

最好选择穿裤子,因为冬天穿丝袜会看起来怪怪的,而且会很冷。穿裤子里面还可以穿保暖秋裤的。穿裙子千万不要穿肉色保暖裤袜。

2、关于套装的颜色。

选择深色或者是中性色。具体的衣服颜色还是要根据个人具体状况来选择,整体显得得体大方即可。

3、如果觉得衣服单薄,可以在外面穿个又长又厚的羽绒服,进门前脱掉即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