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5年万圣节儿童穿什么服装好看?

2015.10.1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马上要临近2015年万圣节了,不少人还不知道万圣节是几月几日?小编告诉大伙是10月31日。显然万圣节孩子们也是主角,那到底2015年万圣节儿童穿什么服装好看?其实万圣节儿童服装不用去网上购买,自己也能DIY。

2015年万圣节儿童穿什么服装好看?

马上要临近2015年万圣节了,不少人还不知道万圣节是几月几日?小编告诉大伙是10月31日。显然万圣节孩子们也是主角,那到底2015年万圣节儿童穿什么服装好看?其实万圣节儿童服装不用去网上购买,自己也能DIY。对照着下面的万圣节儿童服装制作步骤,让你制作出一套完美的2015万圣节儿童服装。

2015年万圣节儿童服装DIY步骤(一)

以用三件旧衣服来制作万圣节服饰。材料:一件T恤,一件背心,一件帽衫;做法:先用纸剪出小样儿,然后按纸样儿,把黑衣服剪裁成眼睛、鼻子、嘴巴,开始缝制。缝好了,把袖子去掉,突发奇想用红袜子做了个长舌头,然后用绿色衣服剪了些绿色叶子缝上,最后,把帽子减下来再缝到T恤上,完工。

其实,最简单的就是那种漂移的ghost,一个白床单剪两个洞就可以了。还就是扮小魔鬼,一个发箍粘两个红色的小耳朵,一个红色大围巾做斗篷。用纸自己画一个长角,流着血的怪物面具。万圣节就是要打扮得怪,其实只要多准备点结实的纸,让他们自己画了,穿在身是就可以了。

2015年万圣节儿童服装DIY步骤(二)

找纸质的手提袋,A3白纸贴在内侧,手提袋的硬度和软度都很好,面具不容易坏;画出轮廓:眼睛、鼻子嘴的位置;将眼睛剪出两个洞,嘴巴涂上红色;用白纸剪两个尖尖的牙齿,贴在嘴上;在面具上画恐怖恶心的图案;在眼睛两侧找个位置剪两个小洞,把手提带的绳子取下一个放在洞上,可以当固定面具的绳子;

黑色的布是用茶叶盒里面的包装布做的,因为不是黑色,所以用黑色的墨水将布染黑,必须要用黑色的布,才恐怖。然后用针缝到纸上。

最简单的就是那种漂移的ghost,一个白床单剪两个洞就可以了。还就是扮小魔鬼,一个发箍粘两个红色的小耳朵,一个红色大围巾做斗篷。用纸自己画一个长角,流着血的怪物面具。万圣节就是要打扮得怪,其实只要多准备点结实的纸,让他们自己画了,穿在身是就可以了。

最后,不要忘了准备番茄酱哟,番茄酱可以用来做血用,既然是恐怖搞怪的万圣节,自然少不了恐怖搞怪的气氛来装饰你的万圣节服装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