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12条美业职场酷刑 你都hold住了?

2015.10.1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夏沫 责任编辑:谢思吟

每个职场都有它不能言语的痛楚,当然在美业职场也一样。有不少美业人表示,在工作中,有些美业职场酷刑让她们有些吃不消呀。那美业职场酷刑有哪些呢?

每个职场都有它不能言语的痛楚,当然在美业职场也一样。有不少美业人表示,在工作中,有些美业职场酷刑让她们有些吃不消呀。那美业职场酷刑有哪些呢?以下为大家介绍:

1、工作气氛沉闷压抑,没有一点激情

在美业职场中,很多人最在意的就是工作的气氛。死气沉沉的工作氛围,不仅没激情,还缺少工作动力。而只有在气氛活跃的时候,同事之间的工作积极性才能最大程度的调动起来。

2、冥思苦想的创意不被认可,打消积极工作心理

自己冥思苦想出来的方案和创意,竟然被同事和上司不屑一顾,这对于一些热爱创新,喜欢新鲜事物的美业人来说,没有什么比这个更糟糕了。

3、美业职场牢骚太度,无辜中枪

在美业职场中,有很多美业人在工作的时候受了顾客的脾气,经常逢到空闲之际都聚在一起发牢骚,有些不想听的人也被无辜的拉进“战队”之中。

4、饭局应酬最苦恼,心情甚是忐忑

都说人际关系是美业人必修的课题,对于一些不善于交际的人来说,是硬伤呀,特别是要了饭局应酬时期,很多美业人的心都忐忑的,有木有?

5、勤勤恳恳却和升职无缘,心里纳闷不已

美业职场最讲究的就是要有吃苦耐劳的最佳代表毅力,但有些美业人貌似不管再怎么吃苦耐劳好像也轮不到她们升职加薪呀,这也是最让一些勤快的美业人恼火的事情。

6、美业企业管理制度过严,酷刑无处不在

过于严苛的制度,别说是美业人受不了,就连旁人都看不爽了吧,但是有什么办法呢,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这种制度简直就是酷刑一样的存在。

7、爱出风头却成不了焦点

有些人的表现欲望强烈,他们十分享受被人关注的感觉。所以在美业职场中,这 一类人最无法忍受的事,就是在同事面前出风头,炫耀自己时,对方却直接无视。

8、被妒忌之人排斥,过一个人的职场生活

在美业职场中,能人多,当然小人也不少。特别是在竞争这么激烈的美业职场,要是你稍微有一点能力,被上司重视了那么一下下,那就好好准备过“一个人的职场”吧。

9、加班晚点成了家常便饭

爱美是人们的天性,注重生活品质是人们的本性,当然美业人也不例外,但是想要按时的下班是成了每个没有人的空想,加班晚点到成了家常便饭,这一点不少美业人表示心塞呀。

10、遇到“奇葩”上司伤不起

都说跟对上司对于你未来的职业发展很重要,但你要是遇到一个“奇葩”上司,有事没事就挑你的刺,试问,在这样的职场你还能待多久?

11、人际关系就是噩梦,只能见招拆招

人际关系的复杂性是很多人都不愿深究的,然而偏偏在美业职场中,却又不得不打理好你的人际关系,面对如此复杂的人际关系,美业人也只能是见招拆招呀。

12、同事冷眼相对,精神上难言之痛

对于一些常常容易得罪自己上司和同事的美业人来说,最怕的莫过于同事们的冷眼相对,要是每天都在同事冷眼中工作,想必任何人都受不了吧,这对于很多美业人而言,简直是一种精神上的酷刑。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