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5年立冬时间?美容院发给顾客的立冬养生短信

2015.10.2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立冬表示冬季的开始,全国陆续进入冬季,气温有点下降,所以大家要注意养生。那么2015立冬时间是什么时候?美容院发什么样的立冬养生短信给客户呢?


立冬表示冬季的开始,全国陆续进入冬季,气温有点下降,所以大家要注意养生。那么2015立冬时间是什么时候?美容院发什么样的立冬养生短信给客户呢?

2015年立冬时间?

2015年11月8日 01:58:36,农历 2015年九月廿七 星期日

美容院发给顾客的立冬养生短信

1、我用挚热的感情,在这个季节里为你送去温暖;我用火热的情谊,在这个时节里为你送去温情;我用温馨的友谊,在这个节气里为你送上祝福;立冬到,愿你健康快乐,注意保暖哟!

2、立冬之日冬天始,棉袄棉衣穿上身。行动不便人懒惰,贪睡不愿离被窝。愿君莫要贪安逸,室外活动健身体。舒经活血不惧寒,身强体壮幸福伴。立冬了,愿你健健康康,幸福如意!

3、北风是寒的,驱不散炽热的情感;天气是冷的,挡不住纯厚的情谊;立冬到了,阻不断心灵的问候。惟愿你时刻安好,心情好好,天天幸福!

4、立冬到来雪花降,带来如意和吉祥。白雪覆盖如棉袄,银妆素裹待春光。愿你保暖人安康,出门防滑免受伤。心中牵挂永绵长,祝福声声身边傍。愿你快乐吉祥!

5、立冬天气已经寒,风吹草枯落叶卷。原野一片苍茫景,绿色全无麻雀欢。朋友你可毛衣穿,暖体行走不受寒。既要温度又风度,美丽漂亮也大方。愿立冬吉祥!

6、立冬时节寒风啸,大雁无踪山鸡跳。只有喜鹊把喜报,今有喜事来报到。立冬头天如意笑,家家户户放鞭炮。祈盼冬天吉祥照,美满安康幸福耀。愿你立冬安康抱!

7、 抹去一年的不悦,收藏美好的快乐。忘记过去的烦恼,树立生活的信心。收获金秋的硕果,创建幸福的道路。立冬时节的到来,愿君生活的幸福。冬日快乐的自如,注意身体的保健。

8、 立冬了,立起快乐的标牌,冻结忧愁的细胞;立起幸福的门楣,冻结无奈的气息;立起惬意的心扉,冻结失落的情怀;立起温暖的框架,冻结沉闷的思绪,立冬快乐。

9、 站在立冬的风景里,遐想变成一叶扁舟,翳叶洁白梦幻的扁舟,载我在雪浪里一路飘摇,观冬之美景,看那洁白的雕塑挺成雪树银花,望那飞舞的雪花诠释冰清玉洁,听那呼呼的北风唱响冬日的欢歌,感受这个时节我送上的暖暖祝福:立冬快乐。

10、 这个立冬的季节,我的祝福浸润每一个时光,耕耘出一方思念的热土,我把牵挂的情怀播种,用关怀浇灌,盛开出两朵美丽的花。一朵霜花绽放好运的笑脸,一朵雪花迎来如意的脚步,此刻我把这两朵美丽的花送给你,愿好运随着你,如意伴着你。

马上要立冬了,各位亲们注意保暖哦!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