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美容行业权威证书要如何报考?哪些条件?

2015.11.0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美容行业权威的机构证书是什么?目前而言,要数由人社局劳动部门所发的《美容师资格证书》最为权威,全国都通用。想要获得,必须通过理论和实操的考试才行。

美容行业权威的机构证书是什么?目前而言,要数由人​‌‌社局劳动部门所发的《美容师资格证书》最为权威,全国都通用。想要获得,必须通过理论和实操的考试才行。

美容行业权威证书要如何报考?需要哪些条件?

首先,报考并不是非要去政府相关部门,比如在相关美容学校就可以报考。

其次,需要年满18岁以上的人群才可以报考,同时准备好2张2寸白底证件照及证件照电子版,身份证复印件1张,填报申报表,同时出具工龄证明(18岁可以申报初级,20岁申报中级,22岁以上可申报高级)。

《美容师资格证书》难考吗?

想要从事美容师岗位,考取美容师资格证书是必不可少的,它有利于美容师今后的职业发展之路。而美容师资格证难不难考,很多考过的美容师表示其实并不难,一般去正规的美容学校学习都可以拿到证书。当然每个美容学校的考证通过率也不一样,较正规的美容学校才能资格颁发美容师资格证书。

国家承认的从业资格证书还有哪些?

️.职业培训证书:《中医养生美容师》《中医特色调理师》《养生经营管理师》《康复理疗师》《纤体师》《灸疗师》《催乳师》《中医预防保健调理师》《儿童健康管理师》

️.职业资格证书:《公共营养师》《健康管理师》《高级美容师》《养生保健师》《按摩师》《化妆师》《育婴师》《婚姻家庭咨询师》《微整形美容科医师》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