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招聘不易,且招且坚强!

2015.11.1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天琼 责任编辑:陈红

前段时间我收到了公司同事分享的招聘故事,听完笑喷了,不过笑过以后,心情却无比的惆怅,因为同事遇到的与我们美业客户遇到的是一样的!


前段时间我收到了公司同事分享的招聘故事,听完笑喷了,不过笑过以后,心情却无比的惆怅,因为同事遇到的与我们美业客户遇到的是一样的!

先介绍一下我们138美容人才网是做啥的?

专注于美业互联网招聘近11年,北上广深均开设分公司,均位于市中心,地铁口5分钟内必到达,业绩易做,老板仁厚善良,公司氛围良好,严格遵循一切劳动法规。我们员工还能享受到每月有一天的带薪病假,试问又有哪些公司能做到如此?但是,这样一家优秀的公司在招聘的时候,也是会遇到各种形形态态的面试者。

很多时候,招聘成功与否,不是因为咱们公司优秀就可以招聘到的,是需要我们的HR从海量简历中筛选适合的出来,预约人才面试,面试中HR还要表现友好,但是做好这些,还不一定就能双方达成合作,最终决定权更多在求职者。

所以,我一直非常佩服从事人力资源工作的朋友,工资不是最高,压力看似没有,其实并不比做销售低,因为经常都会遇到各种挑战你心情和原则及底线的求职者。

在这里衷心对所有HR说声:您们辛苦了,您们是最棒的!

在大环境下,我们招人并没有太多的要求,最重要且唯一的标准是要有一颗踏实的心,即便态度不好也没关系,不够聪明也没关系,外形不够漂亮也没关系。

虽然我们总是遇到各种沮丧的面试者,但希望还在,想想现在在咱们公司那些优秀的员工,只要我们坚持不懈,就一定能遇到合适的人才。

加油吧!所有的HR!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