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矮个子女生冬季面试穿什么?

2015.11.1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矮个子女生冬季面试穿什么即能够做到保暖,又可以显高呢?这是一个困扰矮个子MM问题,今天小编就来传授几个搭配绝招,让矮个子女生冬季面试着装穿出自信美丽。

矮个子女生冬季面试穿什么即能做到保暖,又可以显高呢?这是一个困扰矮个子MM问题,今天小编就来传授几个搭配绝招,让矮个子女生冬季面试着装穿出自信美丽。


矮个子女生冬季面试穿什么?羽绒服+紧身裤+短靴

皮草的连帽羽绒服简单百搭又时尚,湖蓝色甜美又清新,淡雅的颜色让MM们在冬季也很养眼迷人哦,收腰的款式设计很轻松就能穿出小蛮腰哦,牛仔紧身裤搭配上马丁靴,显高挑的同时不臃肿。


矮个子女生冬季面试穿什么?羽绒服+紧身裤+长靴

经典的黑色搭配羽绒服简约大气,黑白的撞色给人一种霸气的感觉呢,腰带的款式,让MM们穿出小蛮腰来不显臃肿感,连帽的款式有很俏皮,毛衣搭配上黑色的紧身裤和长筒靴,一秒变气质女神。


矮个子女生冬季面试穿什么?棉衣外套+小脚裤+高帮鞋

这样款式的棉衣外套可是今年很流行的冬装款式,深咖啡色的外套很好穿搭,机车服的款式穿起来很帅气,宽松的版型上身不挑MM们身材,白色的打底衫搭配上牛仔小脚裤和高帮鞋,舒适又大方,让MM们轻松穿出九头身来!

矮个子女生冬季面试着装搭配注意事项

矮个子女生冬季面试着装首先要注意色彩的选择,一般来说矮个子的MM比较小巧可爱,适合走甜美路线,所以要选择明亮的色彩,很衬女生的白皙肤色,又能够将甜美的感觉呈现出来,其次,最好是高腰短裙,能够拉长身材比例,显得高挑。

毛呢大衣也是冬季流行的外套,矮个子女生同样可以穿着。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的技巧就在于下装的选择,可以搭配蓬蓬短裙,露出双腿,又或者搭配黑色袜裤,拉长身材比例,但是要注意的是一定要穿高跟鞋,这才是显高的关键搭配技巧。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