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指导 首页 > 美业职场 > 简历指导 > 正文

“史上最牛”简历大盘点,份份让HR笑抽!

2015.11.2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智律 责任编辑:胡莹莹

记得前段时间,小编常在网上看到一些让人笑抽过去的简历,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做个盘点,看看“史上最牛”简历都是什么样的!刚踏进社会的小鲜肉很多过于追求个性,结果写出来的简历让HR感到了满满的恶意……

记得前段时间,小编常在网上看到一些让人笑抽过去的简历,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做个盘点,看看“史上最牛”简历都是什么样的!刚踏进社会的小鲜肉很多过于追求个性,结果写出来的简历让HR感到了满满的恶意……

一、史上最炫男票的简历

Excuse me?妹子你想表达的优点是:学生会主席是你男朋友?!(小编立刻脑补出HR的呵呵脸了……)

二、史上最不走运的简历

这位求职者的经历还真是丰富,然并卵,有老板敢用你吗?

三、史上最走运的简历

显然和上面那位亲形成鲜明对比,小编预测:公司年会大奖非你莫属啦!

四、史上最帅简历

这位小哥真是萌萌哒,可是,你的照片...

五、史上最炫技能的简历

如果,你的上司也是个拍照狂魔,画面太美小编不敢看……

六、史上最无言以对的简历

就知道大家看不清楚,小编翻译一下:本人学识渊博、经验丰富、代码风骚、效率恐怖,C/C++、java、php无不精通,熟练掌握各种框架,深山苦练20余年,一天只睡4个小时,电话通知出bug后秒登vpn……身体强壮、健步如飞,可连续编程100小时不休息,讨论技术方案5小时不喝水,上至带项目、出方案,下至盗账号、威胁gm,什么都能干……

看完小编只想问一句:单身否?

七、史上最诚实的简历

这么耿直的简历,HR一脸纠结……

八、史上最想太多的简历

天空飘过10个字儿: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九、史上最新潮的简历

啊……一股非主流气息扑面而来~

十、史上最诗意的简历

如果,小编只是说如果,HR有空,定会好好审阅你的打油诗,稍安勿躁……

小编总结:

看完以上“史上最牛”简历,不知大家是否满意了呢。其实小编觉得一味追求个性想让HR过目不忘,是行不通的……不是每个HR都能接受你的个性,所以我们写简历还是按正常思路来,当然加入那么一点自己的特色还是可以的,只要不是太过了就行。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