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盘点2015年奇葩走红的辞职理由

2015.11.3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智律 责任编辑:胡莹莹

人在职场漂,哪有不跳槽。2015年即将到了年底,不少公司企业面临了新的一轮“跳槽潮”,员工跳槽的理由各式各样、千奇百怪,没有最搞笑只有更搞笑!而今年网络上有一些爆红的辞职理由引起了关注,相信大家也看过不少了,下面小编就来盘点2015年奇葩走红的辞职理由!

人在职场漂,哪有不跳槽。2015年即将到了年底,不少公司企业面临了新的一轮“跳槽潮”,员工跳槽的理由各式各样、千奇百怪,没有最搞笑只有更搞笑!而今年网络上有一些爆红的辞职理由引起了关注,相信大家也看过不少了,下面小编就来盘点2015年奇葩走红的辞职理由!

自从最有情怀的辞职信“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曝光之后,辞职新花样不断翻新,最不忍心拒绝的辞职信 “分居得太久,老公都不认识了”,还有最雷人的辞职信“我的胸太大,这里装不下”。

很快,这封记者辞职信就在社交媒体圈刷屏。很多人预测,这张照片必火甚至段子都出来了:老板回复:再大也逃不过我的手掌心。

当然,还有2015年的最终逆袭:为了部落,我要回去当王。上周一个来自加纳的“歪果仁”环卫工辞职回家当部落之王,被称史上最霸道辞职理由。

虽然在中国还未出现要辞职回去当国王的事情,但是中国人民的辞职理由也是各有千秋。

更多奇葩辞职理由请往下看!

最无法反驳的辞职理由:

今天早上小编看到大黑牛(李晨)的微博也在说北京重度雾霾,看来大家心情都一样啊……

最妄自菲薄的辞职理由:我觉得挣的太多了,自己不值这个价。(难得对自己剖析的这么客观。)

最小孩子气的辞职理由:我妈妈不让我干这个了。(你妈妈还说你没毕业呢~真LOW!)

最扯淡的辞职理由:老板,我有病真的有病。(看出来了,何弃疗?)

最佳男友的辞职理由:我想在工作时间段陪女友看电影。(遇到这样的男人,千万别嫁!!!)

最具威胁力的辞职理由:老板,我考上税务局的公务员了,你准备跑路吧。(死在自己员工的手上也是条汉子!)

最文艺的辞职理由:老板,我柔弱的身体跟不上你远大的理想。(不作死就不会死)

最有特务性质的辞职理由:为了公司的利益,我特申请去对手公司做卧底!(预测:死的悲壮)

最有自知之明的辞职理由:自己脚臭,怕影响同事工作心情。(辞职治脚臭去?)

世界很精彩,老板很无奈。辞职信,你可以写的很文艺,但是辞职一定要很理性。小编这么有才华,这么多年也没选择辞职,就是因为工作不好找。希望大家都不要怀着上坟的心情去上班,毕竟心情好才是真的好!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