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5年什么最火?年底盘点2015神回复搞笑段子热门梗

2015.12.2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智律 责任编辑:胡莹莹

2015年什么最火?今天这个微博话题引起了不少网友热议,该视频也被网友们疯转……小编笑着看完了视频,果然是全程高能,差点笑晕在屏幕前!还剩十天,2015年即将成为过去式了,你们还记得这一年里出现了哪些被大家热捧的事件和语录吗?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来一个年底大盘点!一起来回顾2015年的那些神回复、搞笑段子和热门梗!每一句都能勾起一个回忆呢~


2015年什么最火?今天这个微博话题引起了不少网友热议,该视频也被网友们疯转……小编笑着看完了视频,果然是全程高能,差点笑晕在屏幕前!还剩十天,2015年即将成为过去式了,你们还记得这一年里出现了哪些被大家热捧的事件和语录吗?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来一个年底大盘点哈!一起来回顾2015年的那些神回复、搞笑段子和热门梗!每一句都能勾起一个回忆呢~


【我假装听不懂的样子】(金星脸:sorry I don't understand)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小编OS:奈何钱包那么小,哪儿都去不了……)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优~衣~库~】(衣库衣库优衣库~~)


【裤裆藏雷】(小编接一句: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江浙沪不相信邮费,辽吉黑不相信喝醉,京津冀你得有个肺!】(妹子说得也蛮溜~)


【我的滑板鞋,时尚、时尚、最时尚!】(洗脑神曲!!)


【Duang、Duang、Duang】(那么问题来了,“Duang” 的汉字怎么写?)


【李晨、范冰冰:我们】(好一个虐狗招式!)

【你只需要知道我叫叶良辰、良辰必有重谢!】(别问小编“叶良辰是谁”,自己百度去…)


【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过】(又是一个花式虐狗!小编也是萌胡霍CP哒~~)




【屠呦呦获得诺贝尔奖,可是她奖金在北京买不起房,半套、半套房都买不起】


【二胎】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