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2015—2016中国美业人力资源现状调研工作正式启动

2015.12.2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麦子 责任编辑:陈红

2015年12月24日,中国美业人力资源现状调研工作启动会议在广州举行!会议由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138美容人才网联合召开。


企业调研问卷入口  |  从业者调研问卷入口

2015年12月24日,中国美业人力资源现状调研工作启动会议在广州举行!会议由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138美容人才网联合召开,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其力、秘书长彭莉、副主任委员刘玉叶、郑伟丹及本次美业人力资源现状调研小组成员出席本次启动会议。


据悉,本次调研将通过线上发布问卷及线下实地走访,从美容行业企业及从业者两种对象采集数据,结合138美容人才网的行业数据库及权威资料进行分析,从从业者自身(美容师、美容导师、美容院店长、美容顾问、美容讲师等从业者)和企业(美容美发院店,代理商经销商,生产厂家,医疗美容企业、美容互联网企业等)角度来全面了解当前的美容企业人力资源状况和问题,发布美业最新的人力资源趋势方向,有效促进美业人力资源的引进与开发。

另外,为保障本次调研数据的权威性和准确性,主办方邀请了数名美容行业专家、社会专家学者组成专家小组,通过企业实地考察、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开展调研,努力为美业人力资源决策提供依据,为美业发展提供指导。


为促进本次调研的开展,2015年12月23日,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秘书长许景权先生为本次启动仪式上发来倡导:“首先由138发起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共同推出行业人力资源调研,是对行业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也是对行业非常有效的尝试,希望通过这次调研,这次活动能真正收集、了解中国美容的状况,了解一下,我们确实在那些方面,尤其是在培训、基础教育、还有未来的在产业升级部分,如何制定有效的人力资源规划,这几个方面都是有意的推动措施。最后祝福本次活动能取得一定的成果,能对行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在此也希望广大的从业人员,各个机构、会员单位能够积极配合支持138网、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工作,共同完成此次调查工作,对我行业未来发展提供真实有效的数据,给予有益的支持,有力的帮助。最后祝福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为感谢本次美容行业人力资源现状调研的参与者,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各种礼品抽奖,来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不管是企业还是个人,作为美业的一份子,为促进美容行业人力资源的不断规划,协助企业更好顺应市场变化,诚挚邀请您来参与本次调查。


>>企业调研问卷入口<<


>>从业者调研问卷入口<<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