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2015个人年终总结开头语怎么写?(范文)

2015.12.0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又到了写年终总结的时刻了,各位也该知道年终工作总结的开头对于一份工作总结的整体而言是非常重要。哪到底2015个人年终总结开头语怎么写?以下提供范文供大家参考!


又到了写年终总结的时刻了,各位也该知道年终工作总结的开头对于一份工作总结的整体而言是非常重要。哪到底2015个人年终总结开头语怎么写?以下提供范文供大家参考!

1)伴新年钟声的临近,依依惜别了任务繁重、硕果累累的2015年,满怀热情的迎来了光明灿烂、充满希望的2015年。年终之际,现对来公司九个月的里所作的工作汇报如下:

2)一晃而过,弹指之间,2015年已接近尾声,这一年在和同事们的悉心关怀和下,自身的不懈努力,在工作上了的,但也了诸多。回顾的一年,现将工作计划如下:

3)时间一晃而过,弹指之间,2015年已接近尾声,过去的一年在领导和同事们的悉心关怀和指导下,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在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但也存在了诸多不足。回顾过去的一年,现将工作计划如下:

4)在忙碌的工作,不知不觉迎来了新的一年,2015年,今年是有意义的,有价值的和有意义。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经历,作为XXX的雇员,我深深感到,企业的蓬勃发展的战斗精神。在过去的一年,在领导和同事们的奉献和指导,通过不懈努力,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也有少了很多。在过去的一年,现在的工作归纳如下:

5)日子在弹指一挥间就毫无声息的流逝,就在此时需要回头总结之际才猛然间意识到日子的匆匆。今年7月,我来到xx工作,近6个月以来,在公司领导以及同事们的支持和帮助下,我较快地适应了工作。回顾这段时间的工作,我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成长了不少,但也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

6)过去的一年在领导和同事们的悉心关怀和指导下,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在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但也存在了诸多不足。回顾过去的2015年,现将个人年终工作总结如下:

1.工作取得成绩:………………………………………………………

2.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3.新一年的展望…………………………………………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