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5年美容院发给客户的大雪节气养生短信

2015.12.0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大雪节气马上要到了,美容院不妨为你的客户送上一份大雪节气祝福,提前发送大雪节气养生短信,提醒她们注意保暖。以下小编整理了2015年美容院发给客户的大雪节气养生短信,各位记得收藏并转发啊!


大雪节气马上要到了,美容院不妨为你的客户送上一份大雪节气祝福,提前发送大雪节气养生短信,提醒她们注意保暖。以下小编整理了2015年美容院发给客户的大雪节气养生短信,各位记得收藏并转发啊!

1、一片雪花带来一份寒冷,一份寒冷让人们体会人与人之间的温暖,一份温暖催生一份祝福,一份祝福愿你一生快乐!大雪节气,天冷,我的关心不冷,也愿你的快乐不冷!

2、雪花飘飘洒洒,片片似叙心话。问候似雪花,将烦恼吹散;情意似雪花,在风中浪漫;关爱似雪花,催开了笑脸;牵挂似雪花,剪不断理还乱;祝福似雪花,滋润着心田。大雪时节,祝你快乐无限!

3、大雪养生有妙招,分享给你请记牢,早上赖床五分钟,活动头部和手脚,洗澡热水冲双肩,肌肉酸痛缓解掉,吃些甜食蓄热量,蜂蜜调水润胃肠。温馨关怀已送上,快乐安康伴身旁!

4、大雪节气,告诉你御寒秘方:1、保持冲动,头脑发热;2、多做准备活动,热身;3、多吃火腿,暖脚;4、天冷多呵气,暖气;5、多送温暖祝福,暖心!

5、让祝福如飘飘的雪,让祈祷如暖暖的风,让牵挂如熠熠的繁星,那瞬间划落的即是永恒,那永恒是我美丽的祝愿,祝大雪节气快乐!

6、如果雪花能寄去我所有的思念,我情愿将整个天空装进我心中;如果归雁能传递我所有的思念,我用毕生去感谢这美的季节。大雪天气冷,短信传情!

7、小雪封地,大雪封河。大雪节气,我加封你为快乐王国的领主,赐你沃野千里,望辛勤耕耘,不得懈怠,每天上交开心税快乐租一担,不得有误。大雪快乐!

8、生命因为有了微笑,才无限美妙;寒冷的冬季,因为有了你的问候,才如此美好;冷冷的,是呼呼的寒风,暖暖的,是我深深的祝福!大雪到了,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9、思念飞到空中,就会变成雪;雪飘落地上,就会变成水;水流到天边,就会变成海;海扑到岸上,就会变成问候;问候送你身边,就会变成祝福:大雪节气到了,气温下降了,记得添衣保暖,愿你冬日健康吉祥!

10、注意,大雪节气就要到了,由于气温快速下降,请你快点准备保暖措施,戴好口罩,都说人怕冻腿猪怕冻嘴,我都穿上厚裤子了,你也要加点东西护着嘴啊,冻坏了可就不好了。

11、大雪节气到,祝福忘不掉,不管雪花飞,还是太阳笑,我的祝福随时到。天气变化无常,一定注意身体健康,快乐始终伴随你!

12、急发冲冠,站门口,寒风呼啸,抬望眼,大雪飘飞,仰天长啸,千难万险也要把祝福送给你,大拇指颤抖不已,按下发送键,快乐送给你,大雪快乐!

13、大雪节气到,祝福似雪飘:烦恼如大雪融消,开心如大雪鹅毛,忧愁如飞雪轻飘,快乐如厚雪棉袍,失意如雪落飘飘,幸福如漫天雪罩。大雪快乐!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