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什么类型的职场女性最受上司欣赏?

2015.12.0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智律 责任编辑:胡莹莹

很多人都觉得,在职场上,男员工比女员工被重用的几率更大,其实这种观点一直都存在,每个公司的职员都会认为男性比女性更容易受重视,但是如今的职场,大有作为的女性比不占少数。那么,什么类型的职场女性最受上司欣赏?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总结一下。

很多人都觉得,在职场上,男员工比女员工被重用的几率更大,其实这种观点一直都存在,每个公司的职员都会认为男性比女性更容易受重视,但是如今的职场,大有作为的女性比不占少数。那么,什么类型的职场女性最受上司欣赏?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总结一下。

类型1:明明可以靠脸 偏偏要靠才华

在这个看脸靠颜值的社会,长得好看就是一大优势!没有哪个男上司不喜欢漂亮的女下属,然而有颜值又有才华的女下属就更能得到上司的欣赏了。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这种类型的职场女性,不仅可以养眼,还能够为公司创造价值。有工作实力的女性无疑容易受到上司重用,小编身边就有这样的小伙伴,她们是潜力股,也是重点培养的对象,目标是全能型管理者,借以分担上级的工作压力。

类型2:一点就通 一说就透

不可否认,得到上司重用的人都是能力者,管理者都希望他的员工是聪明的醒目的,所以领悟能力很重要,只有领悟透彻了才能更好更有效率的开展工作。某电影中有这么一句台词:说了你又不听,听又不懂,懂又不做,做又做错,错又不认,认又不改,改又不服,不服也不说,那叫我怎么办?相信如果碰上这样的员工,老板的内心是奔溃的。相反,一点就通一说就透的职场女性恰恰是上司所欣赏的。

类型3:外表白骨精 内心女汉子

这里的白骨精当然不是西游记里面的形象,“白领”“骨干”“精英”简称为白骨精,是现代职业女性的一种称谓。然而有些“白骨精”过于矫情,自认为公司少了自己就不行了,对同事甚至上级各种摆谱;还有的就是“事儿妈”,每天都有大大小小的问题,隔三差五的想请假要休息……同事都厌烦了,更何况你的上司呢!做个外表“白骨精”内心“女汉子”的职场女性,谈得了合作、搞得定客户、干得起业务,职场女汉子就是要强大,hold得住!

类型4:举止优雅的实力职场女神

我们对女神的定义无非是谈吐气质长相身材穿着都完美无暇的女性,而举止优雅的职场女神显然是深受男性职员的追捧。办公室里不缺八卦话题,尤其女性职员更要注意,你的穿着打扮、言行谈吐等等都会影响到上司对你的判断。空有外表的不应叫女神,一如林志玲这样的,高学历的内涵才配得上女神的称号。所以,前提就是有实力,这种类型的职场女性更容易得到上司的赏识,出去谈生意还能长脸呢!

类型5:又萌又暖的乖巧贴心妹子

萌萌哒员工可以说是办公室的一个活力素,如今暖男是大势,而又萌又暖的女职员无疑也会受到上司的喜爱。上司都喜欢听话不惹事的员工,因为听话的下属更好控制,能够按照老板的要求去工作;如今的职场都讲一个“利”字,处处透出一股冷漠的气息,而懂得关心同事和上级却不过度的员工也容易得到喜爱。所以说又萌又暖的乖巧贴心妹子比较容易受到上司的欣赏。

以上是小编给大家总结的最受上司欣赏的五大类型职场女性,每个员工都希望得到上司的青睐,作为职场女性的我们,或许比男性少了某些优势,但我们也可以利用自己的优势来获取事业的成功!大家不要这么污,小编说的是三观皆正的优势哈!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