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立马涨薪的4种方式,哪个靠谱?

2015.12.0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忙乎了一年,工资还是没有涨,想要涨工资怎么办?是直接递交辞职申请,说老子不干了?还是心平气和的与老板当面谈薪?又或是假借离职来骗取加薪?还是耐心等待?


忙乎了一年,工资还是没有涨,想要涨工资怎么办?

是直接递交辞职申请,说老子不干了?

还是心平气和的与老板当面谈薪?

是假借离职来骗取加薪?

还是耐心等待?

......

这些立马涨薪的方式,哪个更靠谱?

过来人的经验告诉我们跳槽是最有效的立马涨薪途径,84.62%的人也认为跳槽涨薪比较靠谱,但它存在风险,因为并不是每个人都能通过跳槽获得满意的工作,满意的薪水,有可能裸辞两三个月都没有找到工作的,所以,当你想通过跳槽获得涨薪的话,就必须提前做好准备工作,认清自己的未来职业发展方向,准备好个人求职简历,调节好求职心态。

也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通过跳槽来寻求加薪,如果你只是一名“菜鸟”,没有丰富的工作经验,没有扎实的专业技能,你跳还是一样的,薪水没涨,频繁跳槽反而会让面试官觉得你是一个不稳定的人,自然不会录用。

当你想通过跳槽获得立马涨薪的话,不妨先考虑自己有没加薪的合理理由,比如自己的知识和经验能否帮助企业。

不想通过跳槽来加薪的话,13.46%的人认为可以心平气和的与老板当面谈薪。当你还很热爱这份岗位,还很愿意呆在这家公司,就可以直接当面与老板谈薪,让老板知道你为公司贡献了啥,做出了哪些成绩,直接用数据和业绩说话,加上态度诚恳,老板能不给你加薪吗?!但如果你没有做出成绩来,只是单纯觉得要加薪了,很多老板并不一定同意你的加薪要求,这时也别撕破脸,可以向老板请教一下自己还有哪些不足的地方,认清这点后面才有加薪的可能。

假借离职来骗加薪的方式比较少用,为啥?太不明智了,如果老板真的不给你加薪了,你就真的要卷铺盖走人,还没商量的余地。除非你清楚老板没你不可,离开你不行,才能用假借离职这招来加薪。

一般想加薪的人都不想耐心等待,因为不知道要等多长时间,短的话一个月,长的话一年,而想加薪的人只想能在短时间内加薪成功,如果老板没有立马同意加薪的,他们基本上不会再呆在这家公司了。所有,只有1.92的人赞成耐心等加工资。


不用纠结如何向老板提加薪了,看到上面4种加薪途径,再结合自己的状况,选一选哪种加薪方式更适合你吧。不过小编想说的话,当你羽翼丰满时,不用头痛如何提加薪,一般都是老板主动提加薪的。小编也期待那天能早点到来啊!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