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主要看气质是什么鬼?掌握实战技能才是王道!

2015.12.0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梁瑞梅

据说HR现在招人主要看气质,但如果HR自身气质just so so,那岂不是很没说服力?8过,气质是什么鬼?能吃吗?年底人心浮动,HR忙得晕头转向,哪来时间修炼什么气质?还不如提升自己的技能来得实在!

据说HR现在招人主要看气质

但如果HR自身气质just so so

那岂不是很没说服力?

8过,气质是什么鬼?

能吃吗?


年底人心浮动

HR忙得晕头转向

哪来时间修炼什么气质?

还不如提升自己的技能来得实在!


年度绩效考核在即

自己的任务却没完成

简直无颜见员工!


咋办?

凉拌呗!


不过,听说在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主办,138美容人才网协助举办的“HR留人实战——员工幸福积分计划”沙龙活动上会有经验丰富的专家分享实战技能哦。

HR如果能够掌握这些实战技能的话,不仅可以把任性的员工治得服服帖帖的,还能让员工幸福感倍增,让公司业绩直线上升!

不信?12月12日,你自己来听听就知道真假了!

小编也不藏私,给各位提前透露一些专家会分享的内容:

1.“活动”规划:如何实现与经营管理活动的有机结合?

2.“积分”设置:如何体现公司和部门管理导向?

3.“礼品”兑换:如何让员工乐于“行动”?

4. 深度应用:如何通过积分获取建立员工动态“行为”档案,进而实现对人力资源的深度开发?

5. IT支撑平台:如何通过IT支撑平台让“幸福积分计划”低成本、高效率地运行?

你问是哪位专家来分享?

就是我们的组织效能提升专家,战略与文化资深顾问,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山大学管理与IT咨询中心研究员,朱先春先生


好啦,12月12日(周六) 14:00-18:00在广州天河东莞庄路8号鸿德国际酒店1001(广园天寿路口东公交站),我们不见不散!

众筹费:

非138会员:380元/人

138会员:99元/人

人力资源专委会成员:免费

报名方式: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报名参加!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