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年底加薪,有这三个理由才成功!

2015.12.1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麦芽 责任编辑:陈红

每个人都认为老板给自己加薪是理所当然的,自己准备的加薪理由也是非常充分合理的。但是,真正向老板提加薪后有多少成功的呢?答案大家心知肚明,所以,为了我们年底加薪成功,大家一定要让“加薪”变得有理有据。


每个人都认为老板给自己加薪是理所当然的,自己准备的加薪理由也是非常充分合理的。但是,真正向老板提加薪后有多少成功的呢?答案大家心知肚明,所以,为了我们年底加薪成功,大家一定要让“加薪”变得有理有据。

1、苦劳

很多老板并不赞同你用苦劳来要求加薪,因为他没有看到你的工作成绩,也没有看到你为公司提出哪些建设性的意见,单凭你默默无闻在那干了3年或是5年,想加薪有点难;但老板也别忘记了苦劳的员工忠诚度很高,也非常稳定,有利于减少用人成本。如果,你想要用“苦劳”来向老板提加薪,不妨先提供一些对企业各方面的独到见解,让老板知道你的用心,才能引起老板对你加薪要求的重视。

2、功劳

比起苦劳,资本家当然更在乎你的功劳,你为企业做出了哪些巨大贡献。也别以为你为企业赚了多少钱,就可以理直气壮向老板提加薪,如果他认为你对企业不够忠诚的话,也是不会给你加薪,怕你加完就立马走人。所以,以功劳的名义要求加薪,态度要谦虚,要非常谨慎,要给人以背负巨大压力的感觉,这样,老板自然会觉得你变得更加忠诚,加薪才有望。

3、认同

有了苦劳和功劳,你会觉得加薪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别高兴太早。老板如果不认同你这个人,甚至连你做事的方式都不赞同,他凭什么跟你加薪。就像你交朋友一样,当然是找个有共同兴趣和价值观的人,所以,老板给你加薪,当然是要他认可你才行。

很多人说,我感觉自己没有功劳,就只有一点苦劳,老板肯定不会答应加薪的。小编觉得你如果不去做,怎能知道自己就不会加薪成功呢?靠老板主动帮你加薪吗,做梦吧,有多少个公司,有多少个老板会自觉提出向员工加薪的,很少,所以还是自己多主动提出来吧。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