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5平安夜时间?平安夜圣诞节广告语?

2015.12.1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我们都知道圣诞节前一天晚上是平安夜,也是西方的传统节日,现在也被很多中国年轻人接受,那么2015平安夜是几月几号呢?平安夜圣诞节广告语怎么写好才能吸引顾客?


我们都知道圣诞节前一天晚上是平安夜,也是西方的传统节日,现在也被很多中国年轻人接受,那么2015平安夜是几月几号呢?平安夜圣诞节广告语怎么写好才能吸引顾客?

2015平安夜是几月几号?

2015平安夜时间:12月24日,农历十一月十四 星期四

平安夜的英文名字是silent Night,也叫Christmas Eve,时间实在圣诞节前一天晚上,是耶稣出生的晚上,即每年的12月24日,是基督教在圣诞节前夕重要的庆祝节日。现在随着中西文化的不断融合,平安夜已经成为一个世界性的节日。

2015平安夜圣诞节广告语

1、平安夜,只想有你在身边

2、欢乐节日,劲爆优惠大行动

3、平安圣诞,送欢喜

4、平安是福,果色添香

5、平安夜的礼物,你不想试试吗?

6、狂购风暴,平安圣诞先下手为强

7、平安欢乐行,金礼大放送

8、平平安安才是福

2015平安夜祝福短信

1)偷偷告诉你:今夜,平平会帮你把忙碌变成悠闲;今夜,安安会帮你把梦想早日实现;今夜,平平会帮你丢掉一切烦恼,今夜,安安会让你露出灿烂微笑;今夜,平平安安会和你在一起,共同把幸福美好追忆,平安夜快乐。

2)平安夜,愿你:平复一下失意的恼火,平息一下磨难的怒火;安抚一下平安夜的焰火,安享一下平安夜的乐火;祝你平安夜快乐上火,挑燃顺利雄火,从此红红火火!

3)平安日子道祝福,平安夜里道平安。平平安安到永远,安安平平梦也长。送个苹果保佑你,愿你一生都平安。圣诞日平安夜,祝福串串飘过来!

4)平安之夜大家忙,祝福收发累得慌。我用诚心攒祝福,一共三百六十五,今夜全部转给你,愿你平安每一天;我用爱心发短信,所有情谊和祝愿,融入此条短信中,平安夜里发给你,愿你幸福一整年。

5)雪花还没飘下,烟花尚未璀璨,圣诞老人还没睡醒,小鹿驾车还未出发,袜子还没挂上窗前,大家的祝福还没有漫天弥漫。而我提前出发,祝你平安夜平安,圣诞节快乐,浪漫无边。

6)平安夜到祝平安,声声祝福送身边。身体健康无病患,快快乐乐福无边。妻子贤惠儿孝顺,家庭和睦笑开颜。事业顺利业绩建,领导同事都称赞。朋友深情常惦念,问候不断情谊绵。愿你每天都平安,吉祥如意伴身边!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