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6小寒是什么时候?小寒祝福短信集锦

2016.01.0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央 责任编辑:梁瑞梅

2016小寒是什么时候呢?2016年1月6日6时8分就正式进入“小寒”天气了,你感受到了冬天的气息吗?反正小编是啥感觉也没有,一觉醒来还以为是大春天到了呢!!


小寒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23个节气,标志季冬时节正式开始,俗话说:“三九四九冰上走。”“三九四九”恰在小寒节气内,对于中国而言,小寒标志着开始进入一年中最寒冷的日子。

那2016小寒是什么时候呢?

也就是今天,2016年1月6日。今早6时8分就正式进入“小寒”天气了,你感受到了冬天的气息吗?反正小编是啥感觉也没有,一觉醒来还以为是大春天到了呢!!

既然说到了小寒,那也说说2016年的大寒吧。2016年大寒是1月20日23时27分,农历腊月十一。

总之,进入了小寒时节,一定要做好日常养生保健和防寒保暖工作,可适当进补和锻炼,改善体质,但进补并非吃大量的滋补品就可以了,按照身体体质进行滋补,要有的放矢。

下面推荐一些小寒祝福短信,美容院的朋友可以借鉴着发给顾客:

1、小寒想你不成眠,短信提醒要保暖,相距遥远心挂牵,手机滴滴说祝愿,愿寒风吹跑你的不满,寒冰冰冻你的幽怨,寒雪覆盖你的恼烦,愿快乐与你天天相伴,幸福与你岁岁相牵!

2、拾起雪花一片,临摹你的笑脸;捧起一杯清茶,怀念似水流年;卷起一页书卷,浏览沧海桑田;迎来小寒时节,撩动问候心弦;愿祝福如温泉,温暖你心田!

3、漫漫白雪丰年兆,夭夭红梅雪中俏。美景令人心陶醉,寒风呼呼仍逍遥。往日阴霾尽抛掉,明媚春光将来到。快乐美满祝福送,尘埃落地人欢笑。祝你小寒快乐心里暖,生活幸福多美妙!

4、亲情需关爱,回家看看就温馨了;爱情需表白,勇敢示爱就甜蜜了;孤独需朋友,谈天说地就舒展了;身体需锻炼,经常运动就健康;小寒需保暖,踩踩祝福就幸福了。小寒来临,愿你踩着祝福的路,生活人人羡慕!

5、小寒特别冷,御寒不轻松。经常搓搓手,偶尔喝点酒。火锅炖狗肉,枸杞要管够。冬寒易多痰,最好少吃甜。天冷少出汗,桑拿最养颜。宵夜要吃少,睡前泡泡脚。窗帘拉上好,防窥防感冒。小寒快乐,祝您健康!

6、我想把一个温暖的礼物送给你,但邮局不给邮,理由是礼物太重;我想把一个美丽的礼物送给你,但快递不给寄,理由是礼物太贵;但我还是想把这个礼物送给你,于是我只好用一天一夜的时间去压缩这个礼物,为了走可持续发展道路,我决定不用邮局和快递,改用手机发送,你收到了吗?愿你小寒快乐。

7、无论天有多寒,友情的温度始终不减;无论风有多大,思念的方向一直未变。又到小寒,愿快乐与你长相见,好运与你长相伴,幸福与你长相恋!

8、小寒实在冷,保健有妙方。饮食宜减甘增苦,补心助肺,调理肾脏;起居不仅要保暖,还要注意通风;锻炼宜在日出后,准备活动不马虎,运动量要适度。愿你保重身体,增强体魄,快乐过小寒!

9、小寒之冷超大寒,锻炼身体很重要。早起锻炼宜在日出后,预备活动要充分,循序渐进慢增加,鼻吸口呼莫忘掉,补充营养要及时,运动适量才可行,因时而异莫勉强。愿你经常锻炼身体好,快快乐乐无烦恼!

10、小寒温度低,切莫忘添衣。冻坏好身体,紧急去就医。父母身边急,无法将你替;妻子身边急,伤心泪淋淋,朋友身边急,不能为你医。愿你保重身体,合家幸福无忧!

11、白雪纷飞似飞絮,飘飘洒洒迎春到。春天未到小寒临,天寒地冻人难暖。送你灿烂阳光常照耀,吉祥幸福永围绕;送你温暖炉火暖你身,朋友之情心里存。愿你健健康康过小寒,美满生活不离身!

12、风起了,不失潇洒,保持着风度,寒冷了,不失温暖,拥有着温度;取暖了,不失舒服,维持着湿度;小寒了,不失快乐,增加着力度。小寒快乐,开心过冬!

13、天寒咱不怕,没房车里躲躲;地寒咱不怕,不走公交坐坐;心寒咱不怕,苦恼跟我说说;小寒来到,管它地冻天寒,管它世态炎凉,别忘了还有哥们儿我陪着!

推荐阅读:《2016年大寒是哪一天?大寒问候短信推荐》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