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看霸道女总裁芈月如何激励美容导师?

2016.01.0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当下热播的《芈月传》中有一段是芈月在殿外面给士兵训话,发表了一番激情澎湃的演讲,受到众多观众的追捧。眼下美容企业老板们若想留住美容导师,不妨学学霸道女总裁芈月如何激励员工的?


当下热播的《芈月传》中有一段是芈月在殿外面给士兵训话,发表了一番激情澎湃的演讲,受到众多观众的追捧。眼下美容企业老板们若想留住美容导师,不妨学学霸道女总裁芈月如何激励员工的?

老板:各位美容导师,我问你们,你们为何而工作?你们又为什么选择离职跳槽?

你们当初来到公司,必定不是为了有朝一日离开!你们日夜奔波,熬夜加班,为的不仅是公司的荣耀,更是为了让自己过得更好,让自己努力挣来的功劳,能够荫及家人。

曾经我们的公司风光无限,令同行羡慕不已。可就在近几年,转型在即,互联网+汹涌来袭,可我们却束手无策,任人勒索宰割,这是为什么?我们的高管呢?我们的美导呢?都去哪儿了?

当敌人濒临城下的时候,你们不曾迎敌为公司而战,却在个人利益中勾心斗角,这就是你们的作为!我们在企业文化中约定:有成果就有报酬,无成果是耻辱!可有些人就是不愿意遵守,最终成为了逃兵!你们也不愿意遵守,也想成为逃兵,是吗?

为何你们把自己的命运交给他人,看人脸色行事!你们的立场、你们的能力,不献给能够为你们提供公平竞争的公司,不献给能够让你们凭实力论英雄的公司,却给了哪些对你们指手画脚,只能给你们一些死工资无前途的公司,是吗?

美导们,我承诺你们,从今以后,你们所付出的一切血汗都能够得到回报,任何人触犯公司底线都将受到惩处。公司的一切将是属于你们的!你们有多少努力,就有多少回报。你们可以成为公司的市场总监、大区经理,甚至是总经理!你们敢不敢去争取,能不能做到?

听到这样,还有哪个美导会选择跳槽呢。美容企业想要更好留住美容导师,下面提供一些方法供参考!

1、对美导的关怀要到位

美容导师的工作决定了她们是夹心层饼干,注定夹在公司与代理商之间,不少美导甚至觉得自己是风箱里的老鼠——两头受气。所以,企业需要给予她们更多的关怀,让她们知道公司对她们的支持,而不是她一个人独自奋斗。比如多了解美导出差的情况,为她们解决后顾之忧,了解她们的心理状况,及时消除她们的担忧等等。

2、帮助美导做好职业规划

美容导师的前景怎么样?以后的发展如何?帮她们分析个人优势、特点以及今后要发展的方向等。这些都可以让美导心中有数,心里有底才不会觉得这个行业,这个职业发展空间小而放弃。

3、做好培训前的沟通

初入行后的美容导师都会接受岗前培训,培训人员要抓住这个机会在心理上给美导先入为主的意识,告诉她做美导的职业规划,付出和收获的比较,在培训之前好好的沟通 ,明白她心里的想法,培训起来双方都能尽快的融入状态。

4、美导的福利待遇要公平

福利待遇是留住人才的重要手段,对美导也不例外。美容导师的待遇是否配得上她们的付出,如果不相符的话,只要有更好的机会,她们也会离开。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