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2016年美容院老板想要什么样的员工?

2016.01.0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智律 责任编辑:胡莹莹

2016年美容院老板想要什么样的员工?不管是准备在新的一年里往美容行业发展的亲,还是2016年继续在美业奋斗的亲,要注意了,先来看看你是否能成为老板心目中的好员工。知己知彼,了解老板想要什么样的员工,你才能知道自己的努力有没有白费!

2016年美容院老板想要什么样的员工?不管是准备在新的一年里往美容行业发展的亲,还是2016年继续在美业奋斗的亲,要注意了,先来看看你是否能成为老板心目中的好员工。知己知彼,了解老板想要什么样的员工,你才能知道自己的努力有没有白费!

一、忠诚度高的员工

大家都知道,美容行业是流动性较高的,美容师等基层职业更是常常离职、跳槽。没有一个老板不喜欢忠心耿耿的员工,遇到忠诚度高的员工,每个老板都不愿意她走。忠诚的员工对美容院有归属感,会时刻维护美容院的利益,为美容院赚钱,也会站在老板的立场思考问题,与老板站同一战线。

二、兢兢业业的员工

美容院的员工普遍文化程度不高,基层岗位的员工年龄也逐渐偏小,所以学历和文凭不是美容院挑选人才的条件,很多老板更注重员工是否敬业。敬业的员工专业技能也不会太差,她会重视工作的每个细节,也愿意为工作作出个人牺牲,所以努力且敬业的员工是老板最希望招到的。

三、主动工作的员工

老板不一定都喜欢聪明的员工,但他们一定喜欢自动自发去工作的人。不用每件事都等老板安排,自觉找到自己该做的事,甚至主动找自己能做的事,懂得从“要我做”到“我要做”,这是老板所希望看到的。如果是需要推一步才走一步,那么这类员工也很难得到重用。学会毛遂自荐,主动分担自己力所能及的“分外事”,自动自发的员工永远受到老板的欢迎。

四、负责任的员工

勇于承担责任的员工永远是老板最想要的,你的工作能力可以比别人差,但绝对不能没有责任感。遇到问题就推卸责任、找借口找理由的人,永远得不到老板的信任。绝对没有借口,保证完成任务,不因一点疏忽而铸成大错,这才是老板想要的员工。

五、工作效率高的员工

如今什么都讲求效率,工作效率高的员工是每个老板都看重的。美容院的工作不轻松,效率低的员工很容易被淘汰,所以一定要改掉你的拖延症,量化和细化每天的工作,千万不要穷忙和瞎忙!

六、善于沟通的员工

口才好的人想向美容院求职的话,恭喜你成功机会很大哦!美容院除了要求专业技能,还需要会沟通的人才。善于沟通的员工,老板满意,顾客满意,做起销售也不是难事。

七、合作能力强的员工

美容院是一个团队,每个美容院的老板都非常重视美容团队的合作性。所以,老板都希望自己的员工能都多为团队考虑。不管能力多强,只要损害到团队的利益,美容院也不会让你久留。

八、努力进取的员工

每个老板都不希望看到自己的员工每天不思进取的样子,你不进步,就无法跟上整个团队的发展,最终也会惨遭淘汰。不要总生气,而要争气,多向别人学习。职场上的每个人都要有进取心,升职加薪不只是想想就可以。

九、懂得感恩的员工

老板给了你饭碗,你不懂感恩,老板还怎么留你用你?如果对你的工作只有抱怨,而不去珍惜别人给你工作的机会,那么你的职业前途和钱途也都得不到好发展。想想是谁成就了今天的你,不是有工作能力就行了,工作中你得到的不仅仅是报酬,还有学习和成长的机会,所以,要学会感恩。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