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美容师,年底辞职好吗?

2016.01.1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现在年底了,不少美容师愁着到底要不要辞职,反正年终奖双薪是没希望的,还不如换一种心态才是最红要的。那到底美容师年底辞职好吗?


现在年底了,不少美容师愁着到底要不要辞职,反正年终奖双薪是没希望的,还不如换一种心态才是最红要的。

如果确实是觉得为了今后的发展需要换工作,而在年底辞职的话应该还好。因为各美容企业年底都在做年终盘点,以及新一年的发展规划。能在这个时候提出辞职就会比平时惬当许多,相对的自己找新工作也会方便不少。

不过当下很多美容师的年龄普遍偏低,所以容易因为某个误会而冲动做出辞职的选择。如果你是因为这样的情况,不妨先反思一下自己的不足,只有自己强大了才能去到哪家公司都是不会受气的,要不然这个悲剧还是会重复上演的。

美容师年底辞职好吗?没有好与不好之分,有能力的美容师啥时辞职都是可以的,也都是有企业要的。而没能力的美容师即便是在企业招聘高峰期求职也是无用的。明白这一点,所以说美容师年底辞职没有好与坏之分。

那如何让美容师年底辞职不后悔呢?首先需要在换工作前有个明确的职业规划,仔细回想在过去工作中你学到什么了,还有哪些不足;其次,认真思考自己是否真的在这个公司呆不下去,而不是因为上司的责备和同事关系处理不好而辞职;接着,既然选择辞职,你想好接下来准备找什么样的工作,最后,做好跳槽前的准备工作。

我们身边有很多这样的人,在职时抱怨前公司如何如何的不好,而没过多久后又回到原来的公司,这是得不偿失啊。所以,美容师年底辞职一定要清楚自己的职业方向,只有认清这一点,你才能飞得更高更好。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