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美容师怎么不动声色提醒老板加薪?

2016.01.1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麦芽 责任编辑:陈红

向老板提加薪可是个相当敏感的技术活儿, 搞好了加薪成功,皆大欢喜, 搞不好被穿上小鞋,升职加薪两无望。为此,美容师怎么不动声色提醒老板加薪?下面这些信息幽默委婉诠释了加薪的小心思,得好好学习。


向老板提加薪可是个相当敏感的技术活儿, 搞好了加薪成功,皆大欢喜, 搞不好被穿上小鞋,升职加薪两无望。为此,美容师怎么不动声色提醒老板加薪?下面这些信息幽默委婉诠释了加薪的小心思,得好好学习。

美容师加薪的小心思

1、和老板一起去KTV的时候,给她唱齐秦的《大约在冬季》,把“没有你的日子里”的歌词改成“没有钱的日子里”。

2、假装接到其他用人单位负责人的电话,被老板听到“您给再多钱也没用,我们老板对我非常好,肯定会给我加工资的”。即表忠心,又有暗示。

3、和老板出去吃饭的时候,要装的苦逼的样子,抱怨一下现在吃个快餐都要吃不起了,一年就涨了好几次价格。再来与老板扯一扯百年不涨的工资。

4、平常加个班也要微信晒一晒,要不然老板怎能看到你如此拼命啊。现在这么拼的员工不少见了,老板还不赶快涨工资啊。

5、公司超额完成全年业绩计划,这样的大喜事,老板咋能不高兴啊,趁着这样的好时机,赶紧向老板提加薪,没准会成功。

也许你会说上面那些只能调侃一下,哪能正面要求老板加工资啊。下面我们来说点正经的加薪秘诀。

业绩优秀的美容师要加薪

这个是没啥可说的,这类美容师不用担心老板不加薪,反而老板要担心了。为啥,像这样的员工走到哪里都吃香,而你企业缺少了她可是万万不行的。对于这样的核心美容师,老板加薪也是理所应当的。

潜力股的美容师也要加薪

有可能她现在并没有为企业创造出很多的价值,但进过细心的培养,这种潜力股的美容师个人能力得到飞速提升,可以作为核心员工的后备队伍,这种美容师也是值得老板们加薪的。

对于那些业绩不突出,也没啥发展潜力的美容师是不是放任不管呢?不是的,老板们不妨与她们好好沟通,告诉她们加薪的标准,并针对个人情况提出改进的意见,让她们觉得还有加薪的机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