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职场人专属的2016个人新年计划

2016.01.1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胡莹莹

进入2016年,好像没什么改变,无形中好像又有什么在变化,一如既往的朝九晚六的上班族生活,公交地铁照样挤,加班照样加,然而新的一年的第一个月几近过半,还没做好2016年规划的话,感觉日子是白过了。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份职场人专属的2016个人新年计划,全面!完美!

进入2016年,好像没什么改变,无形中好像又有什么在变化,一如既往的朝九晚六的上班族生活,公交地铁照样挤,加班照样加,然而新的一年的第一个月几近过半,还没做好2016年规划的话,感觉日子是白过了。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份职场人专属的2016个人新年计划,全面!完美!

一、工作计划

占用打拼者最多时间的当属工作。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先制定一份工作计划吧!

大到上下两个半年、四个季度,小到规划你上班的每条路线。让方向和目标更清晰,使工作更有效率。

去年平均月薪4134元,仔细想想每个环节,底薪、绩效提成、全勤奖……你怎样才不拉后腿或提高标准?

二、技能计划

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这个社会人才济济,你必需练就自己专属的过人之处。去报个培训班?看几本专业书?培养多几个小技能?

或许有人就说了,平时工作这么忙,哪有时间提升技能点啊?不成技能,当兴趣培养也可以嘛!

三、读书计划

没事多读书,多读书没事!一日不读书无人看得出,一周不读书说话会变粗,一月不读书智商输给猪,事实证明读书非常能看出一个人的知识涵养。

2016年,小编安利几本书,推荐小伙伴们看看:

《天下没有怀才不遇这回事》

作者:包益民

必读价值:如果你是13岁-30岁,这本书将彻底改变你的一生!人不可能怀才不遇,就像是初恋不可能不热血沸腾一样,天下本没有怀才不遇这回事。一个真正的成功者,必定是一个活生生的、充满激情的人;一个认为自己不得志的人,也必定有不够优秀的缺失环节。

《蔡康永的说话之道》

作者:蔡康永

必读价值:本书大热的原因并不能完全归结于明星效应,因为这是一本难得令人信服的“职场实用书”。人不一定能改变人生,外表不一定能决定魅力,但说话可以!把说话练好是最划算的事。

《拆掉思维里的墙》

作者:古典

必读价值:职业规划带给人太多幻象了。应该分清一见钟情、两情相悦和白头偕老,给职业“卸妆”后再做鉴定。完美主义害死人,最想做的事情就应该马上去碰碰。

四、运动计划

这个看脸看气质的社会,颜值不够身材来凑,再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有个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好地为工作打拼啊。

所以,新一年你不打算减肥?练点肌肉、马甲线?按星期把体脂、体重记录下来吧,相信会对你有很大帮助!

五、回家计划

在外打拼,最挂念的无非是家人。平日里工作再忙,也别忘了给家人发条微信,打个电话。爸妈不会微信的,教!没有电话的,买!

像春节马上来临了,节假日拼拼就长假了嘛,给家人买点小礼物、生活必需品,多去超市走走逛逛,尽点心意。回家甭想钱不钱的,毕竟这样的机会不多,回一次,少一次。

以上职场人专属的2016个人新年计划,小编也参考并使用啦~凡事做好规划,有备无患。新的一年里,继续做个努力上进的职场人,为自己,为家人。愿大家一切安好!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