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2016中国美业人力资源现状调研工作组走访博纳百川

2016.01.1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VIVI 责任编辑:陈红

2016年1月15日晚,博纳百川万里家2016“家”年华主题派对暨年会在广州花都华钜君悦酒店温情开启。138美容人才网董事长、人力资源专委会主任陈其力先生与调研小组成员走访,并向副主任单位广州市博纳百川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许康先生颁发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人力资源专委会副主任单位牌匾。

2016年1月15日晚,博纳百川万里家2016“家”年华主题派对暨年会在广州花都华钜君悦酒店温情开启。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博氏”大家庭与美容行业、媒体朋友一起,欢歌载舞、凝心聚力,为博纳百川万里家2016年“家”年华主题派对添喜增趣。


138美容人才网董事长、人力资源专委会主任陈其力先生与调研小组成员走访并参与了此次盛典,向副主任单位广州市博纳百川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许康先生颁发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人力资源专委会副主任单位牌匾,并与许董畅谈人力资源管理的重要性,解读“以面膜加工为主,国内机器人面膜生产工厂”背后的奥秘。

作为首批人力资源专委会副主任单位之一,许董对本次人力资源调研小组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本次全国美业人力资源现状调研工作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配合。

关于2016中国美业人力资源现状调研工作的启动,许康先生寄予高度认可,并表示未来在人才引进、人才培育、人力资源规范建设等方面与138携手同行,一起为美业出力!

据悉,由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和138美容人才网联合发起的中国美业人力资源现状调研工作,通过企业实地考察、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开展调研,努力为美业人力资源决策提供依据,为美业发展提供指导。

目前,美业人力资源调研工作已正式启动了,受到了来自企业和个人的大力支持。为促进美容行业人力资源的不断规划,协助企业更好顺应市场变化,诚挚邀请您来参与本次调查。

同时,欢迎企业会员和个人会员加入人力资源专委会。报名请咨询:

黄小姐 18689413721

张小姐 13925124945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