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吐槽:没发红包的年会都是耍流氓行为!

2016.01.2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有一种任性叫年会,有一种惊喜叫肾6,有一种震惊叫人手一个,有一种年会叫那!是!别!人!家!的!看的哈喇水直流......

又到了各大公司年会比着散德行的时候了,接下来几周朋友圈又要掀起一波又一波的“晒年会,拉仇恨”的热潮。各位,等着接招吧!

有一种任性叫年会,有一种惊喜叫肾6,有一种震惊叫人手一个,有一种年会叫那!是!别!人!家!的!看的哈喇水直流......


互联网老板的年终福利

百度:14.6个月薪水,年中发0.6个月,年底发两个月

阿里巴巴:15个月,加上3000股票,相当于100个月工资

搜狗:每年最多是14.4个月薪水

普通老板的年终福利

A老板:一周年假+国外三日游

B老板:多发一个月工资,一万起

C老板:年会大抽奖,人人有份,特等奖88888元

明星老板的年终福利

范冰冰:奢侈品起步,买房买车

任泉:红包+神秘礼物+喝大酒

赵丽颖:五位数红包+化妆品+奢侈品

这年终奖一路看下来,怎一个壕字了得,老板们太任性了,这样真的好吗?不过我喜欢(简直就是羡慕嫉妒恨!!)


作为一名奋斗青年,要的不多,过年回家的车票、长假期(带薪休假的那种)、厚厚的现金红包……恩恩,真的要的不多吧。小编是非常容易的知足滴!

老板,你知道吗?为了年会,我是有多么努力吗?

明明可以做个安静的萌妹子,却每天下完班还得义务排练小品到九点多;

明明和那些人不是很熟悉,还得装着和你很熟的样子;

明明酒量不行,还得笑脸恭迎的去给各位领导敬酒;

可多少年了,抽奖什么的从来不会降临在我的头上(可能要上街扶老奶奶赚人品)。

所以!!!没有发红包的年会都是耍流氓行为!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