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小型美容企业如何快速招聘到合适人?

2016.01.2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一到年后就成了各大企业招人的高峰期,小型美容企业如何发挥自己的优势快速招聘到合适人才,且看下面整理的六大招聘秘诀。


一到年后就成了各大企业招人的高峰期,小型美容企业如何发挥自己的优势快速招聘到合适人才,且看下面整理的六大招聘秘诀。

第一、明确企业的需求

HR在招聘前,首先要明确自身招聘职位的定位。要知道什么样的人才最适合这个职位。再列出对该职位的员工有什么样的期望和要求?该员工处在该职位上时又能为企业带来什么成效?

明确岗位定位是每位HR必须要重视的事。根据岗位的要求来衡量应聘者,对号入座式的进行招聘才更容易为企业找到合适的人。

第二、找到合适的招聘平台。

在人力资源领域,招聘平台很多,竞争同样很激烈。而定位分类异常重要。小美容企业并非无发展和无作为。只是实力暂时没有那么强大。选对合适的人才,不挑剔,给人才快速上岗的机会反而容易给了自己机遇。

第三、给人才一种踏实感觉。

很多公司招聘其实不务实的。有不少企业甚至用虚假薪酬、甚至没有薪酬来招募人才。人才上当一次就不会再有第二次。而负责人直接招聘,容易当场拍板。省去了犹豫不决的环节。省去了怀疑人才、考虑人才、错失人才的际遇。

第四、实时对接沟通。

解决了信息不对称、浪费双方精力的时间。合适的人才留下,不合适的人才另外寻找舞台。双方没有遗憾。

第五、灵活。

人才很多是为了舞台而来。有多种业务方式,有不同的利润途径,有发展潜力,有良好的用人环境,公司即时小一些,同样也能留住人才。

第六、切身处地为人才解决一些困难问题。

不是所有的人才都是为了户口,为了钞票。只要找到他们真正关心的利益点,自然很容易获得认同感。

路遥识马力,日久见人心。小型美容企业要想招到合适的人才,只有让新员工上真正的战场,才能断定是否合适。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