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指导 首页 > 美业职场 > 简历指导 > 正文

2016猴年央视春晚吉祥物康康简历资料曝光

2016.01.2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胡莹莹

前几天,很多人都被一只猴子刷屏了。事情是这样的,1月21日,央视春晚官方微博公布了2016年春晚的吉祥物“康康”后,于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疯狂吐槽。更有网友表示,康康的出现让全国人民的审美水平达到空前统一。虽然被大家嫌弃丑得不要不要的,但康康不止是红红配绿那么简单?下面我们来看看2016猴年央视春晚吉祥物康康简历资料吧。

前几天,很多人都被一只猴子刷屏了。事情是这样的,1月21日,央视春晚官方微博公布了2016年春晚的吉祥物“康康”后,于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疯狂吐槽。更有网友表示,康康的出现让全国人民的审美水平达到空前统一。虽然被大家嫌弃丑得不要不要的,但康康不止是红红配绿那么简单?下面我们来看看2016猴年央视春晚吉祥物康康简历资料吧。

据介绍,“康康”是春晚历史上的第二任吉祥物。由国家一级美术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的创作者之一韩美林设计。

2016猴年央视春晚吉祥物“康康”是长这样的↓↓↓

没错,遭到无数吐槽的“康康”还有个人名片↓↓↓

2016猴年央视春晚吉祥物康康简历资料

姓名:康康

性别:公

出生地:花果山

职业:陪取经

身高:9头身(猴圈的模特)

梦想:大家看见我就想乐爱好

爱好:吃

喜欢的食物:桃子

猴生格言:猴哥猴哥,你真了不得!

取名“康康”寓意“康健安泰”

央视春晚官方微博称,今年春晚吉祥物以十二生肖“猴”为原型,取名“康康”。祝愿全国观众在新的一年里康健安泰、康乐吉祥。春晚剧组特别邀请国家一级美术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的创作者韩美林来设计猴年春晚吉祥物。

韩美林在创作过程中从多个方面综合考虑,不断斟酌,尽最大的诚意和努力将春晚元素融入到设计中去,在先后尝试了几十种造型后,最终确定该版吉祥物。在视觉上,“康康”首先给人一种可爱的直观印象,以中国传统水墨画的艺术形式,表现出“猴”的灵动活泼。整体配色也采用传统中国风,艺术风格独到,个性特征鲜明。

春晚上的出场方式值得期待

除了水墨造型外,在原稿基础上完善后的3D版造型同时发布。对于它将以什么形式出现在春晚舞台上,春晚导演组依然没有进一步透露信息。据知情人透露:“这只是初步设定,还请大家耐心等待,看最终呈现出来的造型。”

不止是红红配绿那么简单

为啥3D版和名片上的样子似乎不太一样?针对网友的疑问,韩美林表示“我只设计了一个猴子头的正面图,别的我都没有参与,3D设计方案从来没有看到过。”

对于网友称其配色像“红黄绿灯”,韩美林说“首先,猴是霸气的小孩,我先把他放进去。第二个孙悟空,他的历史比熊猫要长得多。第三个玫瑰红和翠绿,这是我们中国的特色,所以我们把最代表中国的颜色放进去了。”

还有不少网友吐槽康康脸上的“猴腮雷”。对于“小猴子脸上多出来的两个球是什么?”韩美林解释说,小猴子吃东西吃到很多的时候,腮帮子就会呈现出鼓鼓的样子,而这两个球就为了体现这种效果。这样看来,是不是觉得“康康”萌萌哒?

2016猴年央视春晚吉祥物康康被玩坏

当康康“惊艳”现身后,网友们瞬间转换吐槽模式:

网友@微博名有点长:红绿灯成精了

网友@北方姑娘:丑!爆!了!瞬间不想属猴了!

网友@我说她男票:变了质的猕猴桃?

网友@柠檬小姐的花园:这只猴子是中毒了吧……

网友@鱼子酱:孙悟空,快来救救你兄弟!

网友@秋天田:丑的让我不禁又多看了两眼。

2016猴年央视春晚吉祥物康康表情包

更有些网友不满足于只用语言攻击可怜的“康康”了,脑洞大开纷纷进行二次创作!以及人类已经无法阻挡的“表情包”↓↓↓

(图片来源:@天才小熊猫)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