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春节相亲,遇到这样的人就娶/嫁了吧!

2016.01.2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西卡 责任编辑:陈红

还有几天就春节了,想想马上就能回家别提有多高兴啊:)如果父母逼你相亲,如果遇到这样的HR,你就答应了吧!

还有几天就春节了,想想马上就能回家别提有多高兴啊:)


不过春节亲戚聚会,难免要遭受七大姑八大婆的追问


学好下面这几招,今年回家过年不怕走亲戚了!

叔叔阿姨好

您女儿谈恋爱了吗?

给儿子买婚房了吗?

家里买车了吗?

退休金多少啊?

孩子成绩怎么样啊?

如果父母逼你相亲,如果遇到这样的HR,你就答应了吧!

嫁男HR的好处

1、懂人力资源规划,知道什么时候把你引进,之后还会帮助你快速适应;2、懂招聘,火眼金睛,选择了你,匹配度一定很高;3、懂培训,知道如何使你光彩照人;4、知道如何提升你的满意度,工资都交给你;5、善长处理员工关系,在你面前也永远是一张亲切的面庞和微微翘起的嘴角.....

娶女HR的好处

1、阅人无数看人理性,不会对外动感情;2、会站在对方立场思考,不用担心闹婆媳不和;3、在公司谈了足够多的话,在家一定不会唠叨;4、善用KPI,家里的阿姨狗狗都被治理得服服帖帖;5、能解决亲戚朋友孩子的工作,让你倍儿有面子;6、你事业发展的免费职业咨询师...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