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纹绣师工资高吗?前景怎么样?

2016.02.1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近年来,半永久化妆火起来了,纹绣师这个职业也被关注起来,不少人问起纹绣师工资高吗?前景怎么样?下面小编针对这几个问题来详细讲解。


近年来,半永久化妆火起来了,纹绣师这个职业也被关注起来,不少人问起纹绣师工资高吗?前景怎么样?下面小编针对这几个问题来详细讲解。

纹绣师工资高吗?

专业纹绣技师

工作内容:在大型美容院或连锁店系统专业从事纹绣技术服务,技术提成20%——40%。

主推项目:飘眉,塑唇,眼线,漂乳晕,男士开运补眉等。

月收入:10000元以上

纹绣自由人

工作内容:与各类型美容院,美甲店,美发店,会所,整型医院等合作,5:5分成或6:4分成,现做现结,自由不受约束。

主推项目:飘眉,塑唇,眼线,漂乳晕,男士开运补眉等。

月收入:10000—50000元

总体来讲,纹绣师工资算是不错的,加入纹绣行业不得不说是一个很明智的选择。

纹绣师前景怎么样?

为了让更多新朋友了解纹绣行业,清楚学习纹绣之后的发展前景。下面总结出以下5个纹绣师前景,供大家参考。

第一种方向:工薪族

这是一种最安全选择。纹绣技术相较于美容行业的洗面、按摩等来说,有其复杂性和专业性,学完纹绣后可以选择美容院、纹绣店或整形医院做个体面的纹绣师,收入比普通美容师会高上很多,每月上万只是普通水平。

第二种方向:开店经营

有不少学员本来就是开设美容店的,在学习纹绣后,将纹绣整合在综合美容化妆店中经营,不仅提高了竞争力,还避免了顾客流失,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第三种方向:合作分成

合作分成也是目前纹绣师生存的普遍形式,很多资深纹绣师也纷纷采用,或个人跑单帮、或师徒走四方、或团伙作战、或公司运营、或品牌插足。但要想把合作分成做好,除了技术,涉及到的因素还有很多很多,比如形象、包装、话术、售后等等,未来纹绣合作分成的模式将逐渐专业化、品牌化、团队化、品牌化,留给单打独斗纹绣师的生存空间将超琮越小。

第四种方向:传道授业

要想成为真正的纹绣讲师,不仅要克服讲台上的恐惧,还要掌握纹绣基本理论、历史渊源、色料学、化妆、心理学等多门专业知识。

第五种方向:创立品牌

这是最高端的生活方式。纹绣行业,色料、工具的技术含量并不高,准入门槛很低。很多纹绣师创立了自己的品牌,试图通过卖产品盈利,但却不懂得合理运营,成功者寥寥可数。

好了,大家看完了,心里是不是有了底了?其实小编觉得当个专职纹绣师每月拿个一两万也不错啦。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