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指导 首页 > 美业职场 > 简历指导 > 正文

美容人才简历自我评价100字范文

2016.02.1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麦芽 责任编辑:陈红

在写简历时都有自我评价一栏,需要求职者对自身做一个客观的评价,有利于帮助用人单位更好了解你的能力和素质。所以,美容人才不要忽视自我评价。下面来附上5个标准的美容人才简历自我评价100字范文,供参考!


在写简历时都有自我评价一栏,需要求职者对自身做一个客观的评价,有利于帮助用人单位更好了解你的能力和素质。所以,美容人才不要忽视自我评价。下面来附上5个标准的美容人才简历自我评价100字范文,供参考!

范文一

性格:优点(外向活泼!积极向上!自律性很强) 缺点(自尊心比较强!有点倔!)生活:有点洁癖!工作: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

范文二

在间担任顾问和副院长期间积累到了很多美容和销售方面的经验。

同时还擅长营养配餐制定食谱;减肥、中医养生保健;膳食指导与评估;营养教育等。

做事有条理、积极主动、认真谨慎,为人诚信热情,有良好的自律性;责任心强,善于沟通和倾听,有较好的学习能力,善于思考和分析问题;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善于自我调节和自我激励;热爱团队合作,能够吃苦耐劳,不轻言放弃,对未来充满激情。

范文三

从事美容行业7年,在必瘦站任职店长2年、变靓D任职高级美容顾问1年。任职顾问期间,每月业绩25万以上,并服务好每一位客人;熟练掌握医学美容。

范文四

我热衷于美容行业,曾经服务于大型美容美体连锁机构,有丰富的美容美体实战经验,责任心强,能快速融入团队,善于沟通,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团队的管理及营销。

范文五

1.本人接受过美容美体方面系统培训;

2.有6年实际美容师经验,专业知识强,专业岗位经验丰富;

3.热情开朗,亲和力强,能很好与客户沟通,做人诚实正直,勇于承担责任,能承担压力;

4.合作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与同事积极配合。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