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有一个嘴笨的同事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2016.02.1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智律 责任编辑:胡莹莹

有一个嘴笨的同事是种什么样的体验?在职场上,你或许能力很强,但是却不如那些“会说”的人晋升得快。嘴笨的人,其实很善良,可是工作中遇到嘴笨的同事,又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呢?

有一个嘴笨的同事是种什么样的体验?在职场上,你或许能力很强,但是却不如那些“会说”的人晋升得快。嘴笨的人,其实很善良,可是工作中遇到嘴笨的同事,又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呢?

1.遭到指责,还得当天晚上才能想起来怎么回复(骂)别人。(这样的脑回路也是醉了)

2.和同事一起吃饭尴尬得不要不要的。(没有共同话题真不宜同台吃饭)

3.安慰同事只会说别哭了别哭了没事的没事的……(明明就有事!别问我明明是谁……)

4.明明自己是对的,但是和同事讨论起来就像自己是错的一样。(别再说了……)

5.想要夸夸同事却被以为在骂人。(举个栗子:你的签字看起来好厉害,是草书吧…)

6.有时候明知是同事挖的坑,却不知道怎么躲开。(嘴笨的人只能傻傻跳坑咯)

7.和会说的同事一起工作,活都是嘴笨的那个做,功都是会说的那个领。(就是做个安安静静的苦力)

8.“小X,今晚继续加班!”“好的,老板……”(连一句假装拒绝的话都不会)

9.遇到要提建议的时候很容易让上司暴走。(呃……怎么说呢……这个……就是那种……)

10.最大的体验是:嘴笨不怕,就怕嘴笨还嘴快!(有时候嘴笨还感觉蛮可爱的,但是嘴笨+嘴快,不好意思风太大我听不见……)

小编吐槽:

有时候“能力强”还不如“会说话”的人升职加薪来得快,所以还是学着做个“会说”的职场人吧。

小编会说自己也是一个嘴笨的人吗!(认真脸)

有一个嘴笨的同事是种什么样的体验?小伙伴们也来一吐为快吧!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