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刚入行的美容导师薪酬待遇如何?

2016.02.2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央 责任编辑:梁瑞梅

刚入行的美容导师工资是不是很低?刚从学校出来的小美问,她说,因为不是很了解市场,不知道美容导师的工资怎么样,也担心工资低不能养活自己。那美容导师的薪酬待遇如何呢?一起来看看。


刚入行的美容导师工资是不是很低?刚从学校出来的小美问,她说,因为不是很了解市场,不知道美容导师的工资怎么样,也担心工资低不能养活自己。那美容导师的薪酬待遇如何呢?一起来看看。

首先,刚入行的美导工资是不是很低?并不是的。即使是刚出来的美导,起薪都不会太低,一是因为虽然刚入行,但已接受过专业培训,不同于完全没有相关经验的求职者,二是各地区最低工资标准相应提高,三是市场对美导需求大,等等。所以,即使是刚入行的美导,工资也不会太低。

从各企业目前发布的美导招聘信息来看,刚开始的工资大多在2000元以上,再加上各种补贴和提成,工资就不会太低了。转正过后,底薪会有所调整,提成补贴也会相应增加,每个月拿到4000左右并不难。

美容导师的收入相对来说,不低,但这是一个收获与付出成正比的工作,所以,如果想要高收入,美导就得付出更大的努力,比如:

1、提高专业技能。只有不断学习进步,提升自身的专业素质和销售、培训技巧,才能获得其他人的认可。

2、与客户搞好关系。毫不夸张地说,客户是美导的衣食父母,搞好与他们的关系,彼此合作更加愉快,单子也比较容易拿下,提出自然就会高一些。

3、主动表现自己。领导都是只看结果不看过程的,只有业绩才能证明一切,所以必须主动一些,比如承担项目、工作等,一切可以提高存在感的事情。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