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2016年公司三八妇女节发啥福利好?

2016.02.2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再过几天就是三八妇女节了,为了体现公司对女员工的关心与照顾,不少公司都会为女员工发些福利,那么2016年公司三八妇女节给员工发什么福利好呢?


再过几天就是三八妇女节了,为了体现公司对女员工的关心与照顾,不少公司都会为女员工发些福利,那么2016年公司三八妇女节给员工发什么福利好呢?

员工三八妇女节最满意的福利TOP3

1、发钱。100元——500元不等,公司再也不用担心员工不喜欢啦,员工想买啥就买啥了。

2、带薪假期,没什么比这个更好的了。

3、各种优惠劵,比如电影票、美容院体验卡、超市购物票等等,都是女员工喜欢的福利。

接下来咱具体来说说2016年公司三八妇女节发什么福利好?


三八妇女节送员工礼物推荐一:按摩器

腰轻松按摩器,安全环保,外型美观,舒活经络,可以消除疲劳,缓解神经性疼痛,改善腰部血液循环,消除腰酸背痛等症状,一次按摩20分钟自动关机,安全可靠。


三八妇女节送员工礼物推荐二:空气净化器

造型美观优雅的玉净瓶是一款新型的空气净化器,花瓶的造型,加上一朵美丽的非洲菊,不仅装饰了桌面,更给您带来清新的空气。


三八妇女节送员工礼物推荐三:音乐枕

瞌睡兔音乐枕是有助于放松心情,有效地缩短入眠时间,改善失眠症状,内置扬声器的舒适枕,可以与Mp3、MP4、手机以及更多的播放器连接,创新地将枕头和耳机融为一体,可以带给您一种全新的享受音乐方式。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